
- 留言者: Faye
- Email: elotono@gmail.com
- 網址: http://once-in-a-blue-moon.blogspirit.com/
- 日期: 2005-04-17 04:26:55
不然每次都要一根一根的削皮,削到我連食慾都沒有了說... <br />
有的食譜還建議用綿繩把要煮的蘆筍綑綁再丟到沸水裡<br />
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_@ 但是蘆筍要料理的號吃真的不簡單啊~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8-19 19:05:53
像蘆筍這種超有季節性 (三、四月間盛產) 的東西<br />
在德國就有賣很多很多罐頭或玻璃瓶真空包裝<br />
讓所有人在任何季節都可以吃得到喜歡的蔬果<br />
所以啊,像我這種對新鮮度不怎麼挑剃的人<br />
可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重溫吃蘆筍的快樂喔!!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http://once-in-a-blue-moon.blogspirit.com/
- 日期: 2005-08-25 03:44:25
<br />
我也很想念台灣的春筍跟冬筍ㄟ! 可惜每次買的罐裝或包裝,吃起來都還是有防<br />
腐劑或化學藥劑的味道.....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Kchio2@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8-25 17:14:29
我猜最有可能的是要催妳交作業,但又不太像~~~ 嗚嗚嗚!<br />
<br />
話說回來,妳這樣說的意思是,春筍跟冬筍的味道還不一樣嗎?<br />
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筍子,是在溪頭的雨後喝到的一碗竹筍湯,好鮮! 那滋味我到<br />
現在都忘不了。
- 留言者: 書飛
- Email:
- 網址: http://yushihyuan.blogspot.com/
- 日期: 2005-10-22 11:41:48
在妳的網站潛水一陣子了,<br />
這三台蘆筍用具真的超讚的喔!<br />
因為我們住在巴黎,<br />
白蘆筍的季節時,<br />
我們都是用削皮刀一根根削好,<br />
再煮...再吃...很費工夫......<br />
有蘆筍削皮機,有專門的蘆筍蒸煮鍋,<br />
又有蘆筍專用夾,<br />
看得我都有點想買哩∼∼<br />
這產品真的太貼心了!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0-23 08:27:19
歡迎你浮上來換氣喔<br />
德國別的沒有,亂七八糟的小工具一大堆,我以為整個歐洲都這樣<br />
呢<br />
巴黎不遠哪,有空來德國玩玩,順便買蘆筍機回去吧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