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2日 星期二

皮先生出門前的一小時

皮先生出門前的一小時行動紀錄如下:

9:00 鬧鐘叫
9:01 按掉鬧鐘
9:30 起床
9:31 盥洗
9:45 找咖啡喝
9:47 喝完二杯咖啡,回房間穿上班的衣服
9:53 詢問今天這樣的穿著如何
9:54 梳頭髮、塗髮膠、用台灣美容院小姐敎他的法子「抓」出髮型
9:56 出門前的kiss goodbye

嗯‧‧‧那麼這一小時中的韓小姐在做什麼呢?

9:00 鬧鐘叫
9:01 推皮先生去把鬧鐘按掉
9:20 起床
9:21 煮咖啡
9:35 把煮好的咖啡放在當時所在位置的任一平面 (如廚房鉆板上、客廳茶几上)
9:45 喝著自己的那杯咖啡,看皮先生找咖啡
9:53 用二個形容詞回答皮先生對他穿著的感想 (如純真但很容易受騙、整齊但有點像gay)
9:54 看皮先生梳頭髮、塗髮膠、評論他的「抓」功
9:56 出門前的kiss goodbye


  • 留言者: kanns
  • Email: yin616@pchome.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nns
  • 日期: 2005-04-23 15:06:42
嗯<br />
你沒刷牙就喝咖啡哦<br />
:p





  • 留言者: emily
  • Email: emilyblogger@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honli.co.uk/emily/
  • 日期: 2005-04-29 18:32:12
哈, kanns ㄉ回應超好笑ㄉ!<br />
我也是習慣吃完早餐才去刷牙ㄉ耶, 原因有2..<br />
1. 光刷完牙, 吃東西味道都怪怪ㄉ.<br />
2. 刷了牙, 又吃東西, 那跟沒刷還不是一樣??<br />
<br />
我沒有辦法像你這樣寫"他出門前ㄉ一小時", 因為那一個小時, 我都還在睡覺!<br />
我都是在他出門一個小時以後才起床ㄉ, 太不賢慧了, 我ㄉ媽呀...





  • 留言者: jimmyblack
  • Email: jimmywangblack@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30 14:23:26
-----如純真但很容易受騙、整齊但有點像gay<br />
<br />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5-01 12:57:57
Kanns,<br />
呀,被你發現了!! 但這其實是有理由的,就跟emily講的道理一樣,要一<br />
次解決嘛 ^_*<br />
<br />
Emily,<br />
什麼,你是太有福氣啦!!<br />
<br />
Jimmyblack,<br />
你要是看到皮先生的頭,也會這樣說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