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鬧鐘叫
9:01 按掉鬧鐘
9:30 起床
9:31 盥洗
9:45 找咖啡喝
9:47 喝完二杯咖啡,回房間穿上班的衣服
9:53 詢問今天這樣的穿著如何
9:54 梳頭髮、塗髮膠、用台灣美容院小姐敎他的法子「抓」出髮型
9:56 出門前的kiss goodbye
嗯‧‧‧那麼這一小時中的韓小姐在做什麼呢?
9:00 鬧鐘叫
9:01 推皮先生去把鬧鐘按掉
9:20 起床
9:21 煮咖啡
9:35 把煮好的咖啡放在當時所在位置的任一平面 (如廚房鉆板上、客廳茶几上)
9:45 喝著自己的那杯咖啡,看皮先生找咖啡
9:53 用二個形容詞回答皮先生對他穿著的感想 (如純真但很容易受騙、整齊但有點像gay)
9:54 看皮先生梳頭髮、塗髮膠、評論他的「抓」功
9:56 出門前的kiss goodbye
- 留言者: kanns
- Email: yin616@pchome.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nns
- 日期: 2005-04-23 15:06:42
你沒刷牙就喝咖啡哦<br />
:p
- 留言者: emily
- Email: emilyblogger@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honli.co.uk/emily/
- 日期: 2005-04-29 18:32:12
我也是習慣吃完早餐才去刷牙ㄉ耶, 原因有2..<br />
1. 光刷完牙, 吃東西味道都怪怪ㄉ.<br />
2. 刷了牙, 又吃東西, 那跟沒刷還不是一樣??<br />
<br />
我沒有辦法像你這樣寫"他出門前ㄉ一小時", 因為那一個小時, 我都還在睡覺!<br />
我都是在他出門一個小時以後才起床ㄉ, 太不賢慧了, 我ㄉ媽呀...
- 留言者: jimmyblack
- Email: jimmywangblack@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30 14:23:26
<br />
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5-01 12:57:57
呀,被你發現了!! 但這其實是有理由的,就跟emily講的道理一樣,要一<br />
次解決嘛 ^_*<br />
<br />
Emily,<br />
什麼,你是太有福氣啦!!<br />
<br />
Jimmyblack,<br />
你要是看到皮先生的頭,也會這樣說的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