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小黑拍拖逃離猴

小黑就是我家皮先生的第二新寵(關於第一新寵是誰下次再講)也就是 SONY 公司推出的掌上型電動遊樂器 PSP。為什麼叫小黑呢?因為它真的很黑呀,黑到連螢幕的反光都清楚得可以拿來當鏡子照。

逃離猴是這幾天剛送到的熱呼呼遊戲
Ape Escape,故事大綱是一個叫做史派克的小男孩,因為愛發明博士家的猴子趁他不注意,利用機器把自己腦袋變聰明了,並開始用時光機四處搗亂,所以史派克接受博士的委託,要用時光網抓住所有猴子,好拯救世界。

雖然說這跟拯救世界有什麼關聯我不清楚,但這遊戲還真是滿好玩的。它可以說結合了
PS2 Bugs Bunny Bandicoot 之長,只不過改用人類當主角。史派克可以用博士發明的各種道具來自衞、攻擊和抓猴子,一路上還有博士設置的紅藍兩色郵箱,不時指導史派克抓猴秘技或破關捷徑。

昨天是開始玩的第一天。皮先生把碟片放入小黑,等待碟片載入機器。載入完畢,他還在閱讀說明書的時候,我拿起了小黑想試玩一下。想不到!就在這時候我才了解所謂的
新寵是什麼意思:皮先生立刻丟下說明書,哇啦哇啦地叫著要我把小黑放下,不准我啟動遊戲。幹麻呀,都一家人了還有什麼好搶頭香的,您說是吧?這樣想就錯了,皮先生還有理由咧:「我要當第一個玩遊戲的人!」「給我給我給我!」「你第二個玩啦!」「讓我先~~我先~~我先先先!」(請自行加上迴音效果) 至於第一個玩和第二個玩究竟有何差別,真的就只有天知道了。

我秉著寬大無私待人以和的態度,大笑著把小黑還給他。我們興沖沖地看片頭電影,開始第一場史前時代的抓猴賽。小黑的音樂效果很不錯,史派克奔跑時的腳步聲聽起來頗真實;這時代裡會出現的恐龍毛皮上還看得出骨骼肌里耶。不過皮先生操縱下的史派克真的太不會抓猴了,還沒走到猴子身邊,咚咚咚的腳步聲就把猴子給嚇跑。只見史派克在廣大的綠地和叢林間到處追著猴子,沒事還會被猴子丟下的香蕉皮給絆得四腳朝天。

剛完新遊戲總是不習慣操縱按鈕的,我也不好意思大聲嘲笑皮先生抓猴的爛成績(半小時內只抓到四隻猴子,第一關裡前三隻總共抓了三次,花費八片餅乾和兩件T),只在心裡偷偷想著:我要趁你不在家時好好練!練到比你好!娃~~(長音) 哈哈哈哈哈~~~~

 




  • 留言者: mrsdsn
  • Email: mrsdsn.blog@g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rsdsn
  • 日期: 2005-06-02 18:10:55
我真的懶到無可就藥的地步,<br />
我們家沒有PS2耶!<br />
妳玩過後,告訴我好不好玩,<br />
說不定我會振作起來,<br />
開始玩PS2。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6-12 21:35:32
PS2本來就好玩啊<br />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BugsBunny<br />
最近我們還打EyeToy,也不錯玩喔,妳真該試試,順便可以運動兼健身呢!<br />
不過聽說PS3快要出市了<br />
功能更強大畫質更清晰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