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部落貼」之五個怪癖

--- 我被貼了!!! ---

今天才在兩個部落格上發現這個新遊戲,想不到到了晚上就被貼了!承蒙 Emily@UK 點名,我必須交出本人「五個怪癖」的作業習題。以我怪怪凱西的性格,這五個怪癖應該不難找吧……

這遊戲名叫Blog Tag,中文我自行給它翻成「部落貼」Emily說,這遊戲是 Anais 發起的,但原創人究竟是誰目前尚不可考。「部落貼」怎麼玩呢?由一個遊戲發起人出題並在自己部落格上先作答,答完後要另外點名五個人接手」,並到那五人的部落格留言告知他「被貼了」。這五個被點到/ 被貼到的人必須註明題目的出處或連結 (總得把那個貼你的人給揪出來吧),在自家部落格回答題目,然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的五個怪癖來囉:

01      絕對不看已被翻過、甚至被翻出來的報紙。原本報紙的順序被翻亂,就破壞了我想自己找想看的版的興致。這點被我娘叨唸過很多遍,因為我家都是我最晚起床,出來看到已被看過的報紙我就拒看,還會唸唸唸

02     
報紙和錢還有圖書館借來的書 (基本上只要是外來且不應上床的東西),都不准放到床上,連放在被子上都不行。但最近已經小有改善,允許皮先生把穿過的牛仔褲丟上床,但也只能丟在床上他的那一半

03     
咬漢堡或夾心麵包時一定要有芝麻的那面朝上,或圓鼓鼓的那面朝上;吃便當或盒餐時也一樣,飯一定要靠我這邊,菜要靠上面。別人如果反著吃,還會被我糾正喔

04     
思考的時候會抓頭髮,尤其是前額的頭髮,以前還不在意,現在有點擔心老了會禿光光;還會吃手指頭,常被家人和朋友嫌你幾歲了啊你

05     
吃西瓜的時候如果不在戶外,就會把籽籽一起吞下去,如果在戶外或自家庭院,就會吐在草地上 (… 這個算嗎?)

下面是我要點名的五個郎: 
1&2.     twinsyeh 哇哈哈什麼叫一舉兩得,這就是了
 
3.           iamcafe 剛回來也不讓你休息,嘿嘿
 
4.           Faye 看看你跟我的同質性有多高
 
5.           lhat 憑你這句 "完完全全一種欠扁的表現" 我就要點你
^_^

趕快交作業吧!




  • 留言者: emily
  • Email: emilyblogger@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honli.co.uk/emily/
  • 日期: 2005-08-17 19:59:35
不錯~ 不錯~ 果然都是怪癖, 真好玩! 感謝捧場囉! ^0^





  • 留言者: 白飯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8 00:19:57
唉呀....要怪癖五個哪夠啊<br />
這任務就交代給怪癖王蚊子血吧....(涼)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5-08-18 03:47:12
真是承蒙愛戴呀<br />
這下傷腦筋了<br />
難怪媽媽說不可以說話....一_"一





  • 留言者: Faye
  • Email: elotono@gmail.com
  • 網址: http://once-in-a-blue-moon.blogspirit.com/
  • 日期: 2005-08-18 05:17:46
哇哩咧! 哈哈~ 下午在公司看到妳這篇就在偷笑,然後開始想自己到底有哪些<br />
怪癖。 可是,我一個人住這麼多年了,也不知道自己哪些習慣是別人眼中的怪癖<br />
ㄟ!  嗯,讓我再好好想想...... ^++++^<br />
<br />
妳的怪癖(一)還真的是怪異到極點! 呵~ 我讀了兩遍才搞清楚 ^.^" <br />
(二)跟(三)....我大至上也會這樣,尤其是報紙,所以我家不訂報,哈! 不過我<br />
習慣把衣服往床上丟ㄟ @_@"





  • 留言者: 爐主納豆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8 08:53:50
你的"癖"---好像是偏-潔癖與秩序癖ㄏ!我喜歡第五個,很怪,真的好好笑!<br />
<br />
其實,我點你,比你早點我啦!(好像繞口令喔!)<br />
<br />
是因為我漏了一個動作---忘記到你家通知你,所以,變成你點我!呵呵。<br />
<br />
還是感謝妳點兵點到我。雖然我很早就交卷了,那我就再送你2個怪癖好了>>><br />
<br />
1.剪指甲時,嘴巴緊閉,不敢吞口水。覺得會把指甲屑屑吃下去,的感覺。<br />
2.桌上的電視遙控器,DVD遙控器,冷氣遙控器,會很在意有沒有排好。像這樣--<br />
-DDD---。<br />
<br />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5-08-19 00:26:29
熬了一夜總算搞定啦<br />
想選出可以見人的怪闢還真是天人交戰哪<br />
:P





  • 留言者: sabrina9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9 03:25:05
真的好怪好有趣喔<br />
怎麼辦我都沒有辦法怪得那麼有趣...(跺腳) ^++++++++++^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8-19 11:49:15
emily:<br />
你的怪癖也不錯喔,我很欣賞說~~<br />
<br />
阿白: <br />
你撇清得也太快了吧!!<br />
<br />
Faye:<br />
對啊,報紙上有油墨,多髒啊! 但你因此而不訂報紙,比我還狠!! 呵呵呵,我還<br />
在等你交作業呢<br />
<br />
納豆:<br />
感謝附贈的兩個怪癖啊,我有賺到的感覺耶<br />
<br />
lhat:<br />
剛去看過你的怪癖了,不錯不錯!! 那第一點可以簡稱為直角癖吧? 好好玩~~<br />
<br />
小薩:<br />
只要是怪癖都歡迎啊,妳別在一邊涼快地踱腳,我想很快你就會被點到了~~~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http://once-in-a-blue-moon.blogspirit.com/
  • 日期: 2005-08-25 03:47:27
不好意思!<br />
一個禮拜後才交功課<br />
希望不會被扣分......<br />
<br />
哇哈哈哈 :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