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 blog 的氣氛變得有些詭譎
一場因為好玩而發起的串聯遊戲
成了所有部落客的靶心
有人光看熱鬧一邊涼快
有人乾脆開罵起來
有人玩得不亦樂乎
更有人憑空喝起飛醋
部落格的本質格局目標
部落客的素質理想心態
都必須經過檢討改善質疑批判
至於我自己~~~
喜歡怪癖源頭的冒險勇氣,鼓勵鼓勵
享受被人點名的緊張得意,再接再厲
感激旁觀者的自重守禮,或表達意見的自由權利
欣賞因此為文寫出深入探討的靈感創意
Blog 的世界裡
不需要規定
要怎麼寫隨你我高興
不必非得在此地為社會做出什麼超有意義的大事情
你喜歡看我當然歡迎
你不同意就請隨意
相互尊重是最基本的道義
你不批我我不罵你
讓這個部落武林重現一片和氣
-----------------------------------------------
本文靈感來自於Emily 的 [為何blog?]
感激感激~~~
^______^
- 留言者: emily
- Email: emilyblogger@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honli.co.uk/emily/
- 日期: 2005-08-21 17:48:50
- 留言者: sabrina9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2 08:07:37
我是哪條神經斷掉了是吧 ^ ^"<br />
<br />
- 留言者: basil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basil/
- 日期: 2005-08-22 14:42:48
光是串聯怪癖這件事,<br />
也鬧得沸沸洋洋。<br />
<br />
其實,個人覺得無論如何,<br />
blog是自己的,要以什麼主題來書寫,<br />
都只有自己可以決定的,<br />
快樂blog是最棒的啦^^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8-22 17:52:57
沒錯!! 就是 "自己決定" 這句話<br />
就像emily說的 "自己就是主子"<br />
大家都是寫得高興而已嘛!<br />
<br />
Dear 小薩:<br />
有些時候神經斷掉也不錯<br />
另有一種舒暢的感覺喔
- 留言者: katestar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estar
- 日期: 2005-08-28 08:10:58
我都沒有發覺.... 只知道很多人都有參予<br />
我也是當各遊戲玩玩 不是就這樣嗎?<br />
<br />
<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