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開始思考還有什麼別的法子。直接衝到人家家門口不就得了?你說。說得容易,問題是我不知道人家住哪。那麼就指定不顯示Caller ID嘛,偏偏我的手機做不到這麼粗淺的功能。
請別人代講?沒意思,要嚇人就要用原音呈現。用公共電話?沒電話卡。用投幣式電話?街頭哪裡還看得到投幣式電話呀。
就這樣,我突然驚覺手機的一大壞處。原來這年頭要給人驚喜已經不那麼容易了。
一天過去了。那個早該在我抵達這城市的當天就收到這份嚇人驚喜的人,依舊渾渾噩噩地過著毫不知情的人生。而我這個想給人驚喜的人,依舊蹲在馬桶上,思考著。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16 12:35:01
可以先打給家人試看看。可以的話就去嚇人吧!呵呵!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3:11:52
<br />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2-20 05:17:53
借別人手機或電話不就可以了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7:24:48
- 留言者: 小帽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2-20 08:14:04
應該不會顯示號碼<br />
有顯示的話<br />
對方一定不會猜到是妳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2-21 02:29:34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1 02:42:26
<br />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唷<br />
這篇其實是想就當個極短篇小故事的<br />
看來大家都很認真哩 ^_*<br />
我因此也學到更多嚇人的辦法,多好!!!
- 留言者: cafeno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1 04:45:31
怎麼辦呢?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1 05:42:18
也就是說下次沒按 "#31#09" 應該就會顯示了<br />
<br />
只好等水袖來指點迷津囉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21 06:22:55
只要撥打的時候打#31#0932123123,這次的發話就隱藏了<br />
下一次要再隱藏還是要加上#31#。<br />
這只是對單通的號碼隱藏,若是要一直發話隱藏,還是要到手機裡的設定,再進入<br />
通話設定,裡面應該有個選項是發送本手機號碼,進入之後選擇否,就一直隱藏號<br />
碼了,除非再更改回來。<br />
<br />
我的第一個回應,好像讓凱西以為是要加上"#31#09"......
- 留言者: cafeno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2 04:33:45
真是方便哩~<br />
我最喜歡捉弄好友了<br />
且來一試~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2 07:15:30
<br />
繼續蹲馬桶。
- 留言者: liebeschw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3 03:13:00
還會想給人驚喜<br />
搞的我也想頑皮一下了~哈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7 19:29:23
那我真是誤會了,幸好還沒拿去嚇朋友... <br />
<br />
cafenone,<br />
我很好奇你成功了沒呢<br />
<br />
納豆,<br />
而且那股悵然可以撐好久,腳麻了都還不消呢 ^^<br />
<br />
小凡,<br />
因為這種事好久沒做了嘛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