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電話迷思

來到了他的城市,手邊只有他的電話。想嚇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打去請他猜。可是轉念一想,人家難道沒有我的電話?這一打過去,性啥名誰就顯示得清清楚楚。

於是我開始思考還有什麼別的法子。直接衝到人家家門口不就得了?你說。說得容易,問題是我不知道人家住哪。那麼就指定不顯示Caller ID嘛,偏偏我的手機做不到這麼粗淺的功能。

請別人代講?沒意思,要嚇人就要用原音呈現。用公共電話?沒電話卡。用投幣式電話?街頭哪裡還看得到投幣式電話呀。

就這樣,我突然驚覺手機的一大壞處。原來這年頭要給人驚喜已經不那麼容易了。

一天過去了。那個早該在我抵達這城市的當天就收到這份嚇人驚喜的人,依舊渾渾噩噩地過著毫不知情的人生。而我這個想給人驚喜的人,依舊蹲在馬桶上,思考著。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16 12:35:01
#31#09xxxxxxxx,照這樣打就可以隱藏發話號碼了。<br />
可以先打給家人試看看。可以的話就去嚇人吧!呵呵!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3:11:52
可以找便利商店,便利商店外一定有電話,裡面有賣電話卡<br />
<br />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2-20 05:17:53
kathy<br />
借別人手機或電話不就可以了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7:24:48
所以凱西的驚喜還是沒送出去囉!





  • 留言者: 小帽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2-20 08:14:04
打公共電話<br />
應該不會顯示號碼<br />
有顯示的話<br />
對方一定不會猜到是妳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2-21 02:29:34
用公用電話是最好的了, 還可以假裝是炸騙集團呢! ^^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1 02:42:26
謝謝水袖的祕招,我一定會好好利用的!!<br />
<br />
也謝謝大家的建議唷<br />
這篇其實是想就當個極短篇小故事的<br />
看來大家都很認真哩 ^_*<br />
我因此也學到更多嚇人的辦法,多好!!!





  • 留言者: cafeno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1 04:45:31
假如撥#31#09xxxxxxxx之後可以隱藏發話號碼,那如果又要恢復可以顯示時該<br />
怎麼辦呢?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1 05:42:18
這個設定應該是只有當次有效吧?<br />
也就是說下次沒按 "#31#09" 應該就會顯示了<br />
<br />
只好等水袖來指點迷津囉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21 06:22:55
譬如我有個朋友是0932123123<br />
只要撥打的時候打#31#0932123123,這次的發話就隱藏了<br />
下一次要再隱藏還是要加上#31#。<br />
這只是對單通的號碼隱藏,若是要一直發話隱藏,還是要到手機裡的設定,再進入<br />
通話設定,裡面應該有個選項是發送本手機號碼,進入之後選擇否,就一直隱藏號<br />
碼了,除非再更改回來。<br />
<br />
我的第一個回應,好像讓凱西以為是要加上"#31#09"......





  • 留言者: cafeno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2 04:33:45
啊~原來如此<br />
真是方便哩~<br />
我最喜歡捉弄好友了<br />
且來一試~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2 07:15:30
我喜歡這種"達不成心願"的悵然感。<br />
<br />
繼續蹲馬桶。





  • 留言者: liebeschw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3 03:13:00
凱西很可愛耶<br />
還會想給人驚喜<br />
搞的我也想頑皮一下了~哈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27 19:29:23
水袖,<br />
那我真是誤會了,幸好還沒拿去嚇朋友... <br />
<br />
cafenone,<br />
我很好奇你成功了沒呢<br />
<br />
納豆,<br />
而且那股悵然可以撐好久,腳麻了都還不消呢 ^^<br />
<br />
小凡,<br />
因為這種事好久沒做了嘛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