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們的週年慶.之二

傳統英式早餐的內容包括:煮或炒的洋菇、煮或烤的番茄、烤豆 (baked beans)、炒蛋或煎蛋、土司麵包、培根、英國香腸(皮先生一定要在「香腸」前面加上「英國」二字),視當地特產而加的料如黑布丁,飲料是茶或「咖啡口味的熱水」。

早上幾乎不吃東西的我,卻是只要一出門旅遊,在床上剛睜開眼就覺得肚子餓,經常恨不得把還在一邊打鼾的皮先生踢下床,跟我共進早餐。因此,面對香噴噴熱騰騰而且睽違已久的英式早餐,我毫無招架之力,總是把一滿盤的菜吃得精光。(結論:所以如果這兩週過後我變胖了,絕對是早餐的錯!)

第一個香蕉皮
週年慶的第二天就在悠悠閒閒吃完旅館的豐盛早餐之後展開。大門外一片陽光燦爛,頓時令人興起「我真的在英國嗎?」外加「週年慶就碰到陽光,一定是好兆頭啦」之感,偏偏就在我們抵達倫敦、踏出旅館接駁車後,熊熊發現行李箱的伸縮拉把斷掉了。


(抱頭)才第二天,行李箱就掛了???

(車上的情景經事後回憶如下:上車時心想反正路程不遠,就沒收箱子拉把,把行李箱直接放進車上的置物格,等待出發。然後上來兩個美國胖女人,她們也很帥氣地把自己的行李箱一個過肩摔放上置物格,就落在我們的行李箱提把上……)

第二個香蕉皮
皮先生說,我們的旅館就在海德公園附近,地理位置優。但大家都忘了海德公園有多大,光是「在海德公園附近」這句指標是根本不夠的。兩個人拖著殘障的行李箱,一面研究地鐵站牌,按照在慕尼黑搭地鐵的陋習,我倆下了地鐵站之後就開始用走的。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好久都到不了……

(抱頭)倫敦好大啊~~~

第三個香蕉皮
終於到了旅館之後,我一直隱約聽到嗡嗡的振動聲。我苦笑著開窗,心想附近一定有工地,但什麼也沒找著,可是那個嗡嗡聲卻一直沒停歇。我滿腹狐疑地朝聲音接近,最後來到行李箱旁。快手快腳地打開層層包裹之後,我赫然發現這個嗡嗡鬼聲的來源:電動牙刷竟然自己震動起來了!

我本以為是行李裡有東西壓到了開關,沒想到關掉之後沒多久,牙刷又自己震動起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遇到鬼牙刷了!但皮先生果然比我理智得多,他冷靜地說:「鬼牙刷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帶充電器,這樣下去電池很快就會沒電。」

(抱頭)電動牙刷跟我前世一定有仇!(請看這段冤孽

是的,才第二天,我們就已經損失兩樣東西了。倫敦燦爛的陽光大概就跟開花的竹子一樣,完全不是什麼好兆頭……


  • 留言者: moveh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30 00:05:53
Wa.ha.ha.
I am planning home in Dec. Where will you be in Dec?

版主回覆:(09/29/2009 08:49:36 AM)


I know I won't be in Taiwan...





  • 留言者: VickieH
  • Email:
  • 網址: http://vickieh.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30 03:25:00
妳的週年慶怎麼看來這麼搞笑啊!!
哈哈哈~(對不起,很沒良心地笑倒)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8:04 PM)


.......... (默)





  • 留言者: 安妮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30 05:40:25
我看到鬼牙刷噗疵的笑了出來,同事都轉過來看我了,噗~要低調的看阿

以前也住過海德公園附近,想說可以常常去逛公園,但住了兩週也只去過一次,因為倫敦太大太多好玩的地方了啦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7:48 PM)


對呀!我們這次只去了三天,很不夠說!





  • 留言者: 小綠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30 07:20:11
皮先生的這句:「鬼牙刷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帶充電器。」超好笑的。
「幸好行李斷得是把手,不是輪子」,你應該這樣想的。XD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7:30 PM)


你說得對。要是輪子沒了真的會更慘!





  • 留言者: 雪
  • Email:
  • 網址: http://snow.blogdns.org
  • 日期: 2009-09-30 18:21:20
好好笑喔,皮先生真有幽默感 XD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6:55 PM)


他是寫實派,我是神鬼派...





  • 留言者: 薩
  • Email:
  • 網址: http://coloradosky.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30 23:21:59
不知道為何...想到如果是按摩棒動起來, 一定很好笑...XD 開喜go go go~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6:30 PM)


冤孽那段就是被人當成按摩棒了啊~~





  • 留言者: 棋子
  • Email:
  • 網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10-02 16:12:13
Dear kathy
看到你們已經結婚十週年
我們才剛滿一週年了
要好好跟你們學習喔
^^
寫了一些週年感想
和你分享一下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25125914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5:58 PM)


學習怎麼撐到十年嗎?XD
也祝福你們一週年快樂!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4 13:27:10
我們今年DEC也是十年ㄟ 不過也是沒計畫 不過看到凱西這樣 有點ㄔㄨㄚˋ了 到底要不要慶祝呢.....

版主回覆:(10/12/2009 05:15:41 PM)


那還用說,當然要慶祝啊!快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