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的翻譯怎麼翻也翻不完
電影裡面的老頭廢話是一大串
讓我的腦力激盪有點困難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早上起床後也不吃早餐
媽媽老是說:"妳這樣胃會完蛋"
我只能用呵欠來當做答案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台灣的假期只剩下短短一半
回到德國後又得開始煮飯
可是我已經養成了偷懶
用街邊的餅舖和巷口的攤販來解決三餐
人生總有數不盡的麻煩
一不運動走走路就會腿軟
小狗整天纏著要我陪她去玩
新年的願望到現在還要我左等右盼
管它什麼大小麻煩
久而久之總得習慣
每個人的麻煩只有自己負擔
電腦當機 程式全得重灌
天氣太冷 衣服還不夠取暖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偶爾會想起自己早已過了二十三
年輕的歲月多麼溫暖
成熟的滋味裡樂比苦還是多了一半
不煩 我不煩 只有一點煩
就讓我煩一煩 都煩完了也很麻煩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8-28 07:05:33
這篇還真有趣,一邊看,那音樂就跟著<br />
在腦海響起,不知不覺照著凱西的詞跟著唱下去了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