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凱西自製耶誕與狗新年卡

  • 主題:耶誕與狗新年卡
  • 下載:432x288 (20.5KB)
  • 描述:耶誕與狗年快樂,超簡式

    今年時間有點趕,只來得及速速做了張小卡。
    只有寥寥幾筆,好像太簡單了些... 
    不過正好可以當完全不帶商業氣息的電子賀卡。
    真的,連我 kathy 的名字都沒放上去。
    上面,只有單純的祝福。

    如果它正好合你的意,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賀卡,
    如果你不嫌棄...  就拿去用別客氣。   ^____^



    在藍色字體上按滑鼠右鍵下載存檔吧。



    • 留言者: edelsma
    • Email: edelsma@yahoo.ca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delsma
    • 日期: 2005-12-19 22:02:04
    Thank you.<br />
    <br />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Holiday, <br />
    Prosperous & Healthy New Year.<br />
    <br />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5-12-20 03:02:24
    超可愛的狗年賀卡<br />
    收下囉! ^+++^<br />
    <br />
    德國也過農曆年嗎?





    • 留言者: Frances
    • Email: franwen@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5-12-20 04:53:00
    Hallo: <br />
    <br />
    妳的手好巧 真羨慕 <br />
    我畫的東西 每每自己看了 都覺得好笑或簡直慘不忍睹 呵 <br />
    考慮再多畫幾張嗎<br />
    <br />
    Merry Christmas <br />
    Frances





    • 留言者: 小Po
    • Email:
    • 網址: http://www.littlepo.com
    • 日期: 2005-12-20 07:21:22
    我也是很羨慕會畫畫的人,雖然可以ㄠ我老公幫我,設計版面或是做logo<br />
    什麼的,但是還是想如果自己可以畫那多好。<br />
    kathy的卡片和小貼紙以及月曆等等都好可愛喔:)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20 08:31:36
    非常討喜的卡片!一看就喜歡。<br />
    身邊正好有屬狗的人,我取走利用嘍!<br />
    感謝kathy!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5-12-20 08:49:44
    kathy<br />
    可愛的狗狗<br />
    狗屋旁綠色的葉子是什麼呢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5-12-20 09:43:31
    好可愛的e-card呢!<br />
    羨慕會畫畫的人啊~~~~~<br />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5-12-20 11:07:53
    真可愛。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0 18:52:04
    Margaret,<br />
    謝謝你的祝福,在冷冷的加拿大可要注意保暖唷<br />
    <br />
    lhat,<br />
    謝謝小帽每次都這麼捧場,我好高興哩!<br />
    德國當然不過農曆年,所以我年年都要回台灣過,哈!<br />
    <br />
    Frances,<br />
    歡迎你來。^_^<br />
    我喜歡畫,沒事就會畫來娛樂自己,有時候結果也真是挺糟的,但<br />
    我只是臉皮厚了點罷啦! 如果你喜歡,我就更受到鼓勵,當然更可<br />
    能多畫囉~~<br />
    <br />
    小 Po,<br />
    我就知道你老公一定超厲害! 好羨慕喲,原來妳身邊就有個可以問<br />
    問題的人! 我家皮先生就比較沒美術細胞了,如果在這方面有啥問<br />
    題我都只好自己解決哩。<br />
    謝謝你喜歡我的東西,也跟你老公說,我也喜歡他的作品喔 (老實<br />
    說你的文筆配上他的設計我覺得還真是絕配哪)<br />
    <br />
    月光,<br />
    大家都只稱呼你月光,我也就跟著這樣叫了好不好? ^_<<br />
    很高興你喜歡唷,也祝你和你的朋友們狗年快樂!<br />
    <br />
    Julian,<br />
    謝謝誇獎,能被喜歡才是更難得的福氣呢。<br />
    <br />
    水袖,<br />
    謝謝稱讚! 也祝你狗年行大運!! ^_^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1 08:25:52
    Allen,<br />
    (竟然漏看了一個留言,真對不起)<br />
    那葉子就是葉子啊,是整張圖裡唯一不是我親手畫的部份<br />
    雖然已經用原本軟體裡的葉子加以處理過啦<br />
    我的本意是小狗也想要聖誕樹<br />
    所以就去搜集葉子和樹枝放在門口摟<br />
    (不過葉子好像不該是綠的喔?? >_< )





    • 留言者: momo
    • Email:
    • 網址: http://spaces.msn.com/members/momowenniek
    • 日期: 2005-12-21 19:40:30
    爬HARZ山前<br />
    先來祝妳聖誕快樂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2 08:25:49
    謝謝 momo! 剛剛也去你家祝福了喔。((擁抱))





    • 留言者: n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nnbox/
    • 日期: 2005-12-31 13:58:21
    kathy<br />
    2006 新年快樂 !! 狗年大吉大利 !!<br />
    *<br />
    看新聞報導歐洲大風雪哪.. @@<br />
    台灣只不過溫度低些, 就覺好凍.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1-02 19:20:52
    沒錯,我在匈牙利時出門蹓狗,一腳踩下去雪有半公尺高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