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時間有點趕,只來得及速速做了張小卡。
只有寥寥幾筆,好像太簡單了些...
不過正好可以當完全不帶商業氣息的電子賀卡。
真的,連我 kathy 的名字都沒放上去。
上面,只有單純的祝福。
如果它正好合你的意,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賀卡,
如果你不嫌棄... 就拿去用別客氣。 ^____^
在藍色字體上按滑鼠右鍵下載存檔吧。
- 留言者: edelsma
- Email: edelsma@yahoo.ca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delsma
- 日期: 2005-12-19 22:02:04
<br />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Holiday, <br />
Prosperous & Healthy New Year.<br />
<br />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5-12-20 03:02:24
收下囉! ^+++^<br />
<br />
德國也過農曆年嗎?
- 留言者: Frances
- Email: franwen@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5-12-20 04:53:00
<br />
妳的手好巧 真羨慕 <br />
我畫的東西 每每自己看了 都覺得好笑或簡直慘不忍睹 呵 <br />
考慮再多畫幾張嗎<br />
<br />
Merry Christmas <br />
Frances
- 留言者: 小Po
- Email:
- 網址: http://www.littlepo.com
- 日期: 2005-12-20 07:21:22
什麼的,但是還是想如果自己可以畫那多好。<br />
kathy的卡片和小貼紙以及月曆等等都好可愛喔:)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20 08:31:36
身邊正好有屬狗的人,我取走利用嘍!<br />
感謝kathy!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5-12-20 08:49:44
可愛的狗狗<br />
狗屋旁綠色的葉子是什麼呢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5-12-20 09:43:31
羨慕會畫畫的人啊~~~~~<br />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5-12-20 11:07:53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0 18:52:04
謝謝你的祝福,在冷冷的加拿大可要注意保暖唷<br />
<br />
lhat,<br />
謝謝小帽每次都這麼捧場,我好高興哩!<br />
德國當然不過農曆年,所以我年年都要回台灣過,哈!<br />
<br />
Frances,<br />
歡迎你來。^_^<br />
我喜歡畫,沒事就會畫來娛樂自己,有時候結果也真是挺糟的,但<br />
我只是臉皮厚了點罷啦! 如果你喜歡,我就更受到鼓勵,當然更可<br />
能多畫囉~~<br />
<br />
小 Po,<br />
我就知道你老公一定超厲害! 好羨慕喲,原來妳身邊就有個可以問<br />
問題的人! 我家皮先生就比較沒美術細胞了,如果在這方面有啥問<br />
題我都只好自己解決哩。<br />
謝謝你喜歡我的東西,也跟你老公說,我也喜歡他的作品喔 (老實<br />
說你的文筆配上他的設計我覺得還真是絕配哪)<br />
<br />
月光,<br />
大家都只稱呼你月光,我也就跟著這樣叫了好不好? ^_<<br />
很高興你喜歡唷,也祝你和你的朋友們狗年快樂!<br />
<br />
Julian,<br />
謝謝誇獎,能被喜歡才是更難得的福氣呢。<br />
<br />
水袖,<br />
謝謝稱讚! 也祝你狗年行大運!! ^_^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1 08:25:52
(竟然漏看了一個留言,真對不起)<br />
那葉子就是葉子啊,是整張圖裡唯一不是我親手畫的部份<br />
雖然已經用原本軟體裡的葉子加以處理過啦<br />
我的本意是小狗也想要聖誕樹<br />
所以就去搜集葉子和樹枝放在門口摟<br />
(不過葉子好像不該是綠的喔?? >_< )
- 留言者: momo
- Email:
- 網址: http://spaces.msn.com/members/momowenniek
- 日期: 2005-12-21 19:40:30
先來祝妳聖誕快樂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2-22 08:25:49
- 留言者: n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nnbox/
- 日期: 2005-12-31 13:58:21
2006 新年快樂 !! 狗年大吉大利 !!<br />
*<br />
看新聞報導歐洲大風雪哪.. @@<br />
台灣只不過溫度低些, 就覺好凍.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1-02 19:20:5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