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這件事,順序不管怎麼安排好像看來都很摸不著頭腦。就讓我這麼說明吧!這裡有三篇文:
惡魔黨大頭目對南宮博士的回函。義工小邪的爆料留言。這整件事的始末。
但這三段文章,隨便要從哪裡看起都可以。很可能你已經看過最長的那篇,很可能你只看過那段簡短留言,也可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有這些文的出現。都沒關係,反正還有這篇始末記。
按上面的超連結可進入前兩篇文章,也可以先從下面的始末看起。
以下是這整件事的始末:
2006年的今天,我突然想起這篇忽然消失不見了的舊文章。
那時我剛開始玩部落格,有天在火星爺爺家裡看到一篇「南宮博士給惡魔黨大頭目的公開信」之後,突然靈感泉湧地寫成這篇假設性的回應。寫完後還用力把自己扮演成惡魔黨團裡的義工,興沖沖地跑去火星爺爺那裡留言爆料。一直到這樣做完之後,「這樣是不是太神經了一點」、「自己在那邊演戲,誰理你啊」、「小心人家火星爺爺告你」等一大堆讓我冷汗直流的可能狀況才忽然湧入腦海。往後好幾天簡直是寢食難安,一整個憂心忡忡。幸好,火星爺爺大人大量,不但沒有怪罪我亂編劇本,而且還來看了這篇文章。我的擔憂於是煙消雲散,從此在這塊不是很熟的網路領域,除了提醒自己要走得小心,也首次感受到素未謀面的人的寬容與溫暖。
一整年過去了,在我突然想起這個始末的今天,回到部落格上居然找不到當初的文。是被我移除了嗎?還是改版的時候被我弄丟了?雖然這兩件事到底是不是自己幹的我都沒印象,但藉此機會把舊文翻出來看看說說,好像還不壞。
它讓我回想起剛開始玩部落格時的青澀(現在還不是一樣 >_<),讓我回想起以前很常看的火星爺爺故事(現在也常過去逛 ^_^),也讓我想起那個古老的、有科學小飛俠的年代(這個就真的只能回憶了 T_T)。正是因為這樣的機緣,我得以透過一個個網站,循著火星爺爺─科學小飛俠─懷舊卡通─六年級大會堂的關連,慢慢認識了一群可愛的網友。我的生活廣度增加了,視野也更寬闊。
至少,我知道當我對科學小飛俠還有疑問的時候,要去找誰請教。嘿嘿嘿。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 XD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3 17:29:57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4-13 17:32:38
還有藍色小精靈。<br />
凱西寫的真的勾起了我好多的回憶。
- 留言者: KUSMITEA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KUSMITEA
- 日期: 2006-04-13 20:48:33
目前德國的電視上還是會播出藍色小精靈,北海小英雄等等古老的卡通.<br />
我和我先生最常爭辯的就是"北海小英雄"中的小威,到底是男是女?<br />
我說是男生,他說是女生,kathy妳說呢?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4-14 00:13:51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br />
最近突然懷念起雲州大儒俠史艷文<br />
(我不是霹靂迷啦)<br />
我倒是想看看<br />
劉三給苦海女神龍的留言<br />
藏鏡人與黑白郎君的愛恨情仇<br />
哈賣兩齒跟真假仙的邊緣哲學<br />
不曉得有沒有這樣的東西(..........逃)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4 06:12:38
前一陣子有重播小英的故事, 又看了一次<br />
還是覺得很好看<br />
- 留言者: huangxiaol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4 07:23:42
然後一直很想要無敵鐵金剛那個大瀑布泳池<br />
從來沒看過的小甜甜完結篇<br />
愚笨的賈不妙<br />
最近電視也有重播北海小英雄唷
- 留言者: antib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4 08:14:51
當然小英的故事也是<br />
感覺上才像昨天的事<br />
今天我都當媽了 <br />
自己的孩子現在也是沉迷於卡通的年紀呢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4 14:35:29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4-14 16:39:55
- 留言者: 小Po
- Email:
- 網址: http://www.littlepo.com/
- 日期: 2006-04-14 18:04:24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4-15 01:29:55
<br />
大一迎新時<br />
晚會完一群剛下成功嶺的大男生圍成一圈<br />
頂著北海岸的東北季風抽菸聊天<br />
其實冷咻咻的可是大家都撐著不說冷<br />
突然有人開始唱卡通歌<br />
引發大家一首一首一直接唱下去<br />
因為越唱越覺得暖和<br />
小蜜蜂 小英的故事 科學小飛俠 虹彩妹妹 海底小遊俠 無敵鐵金剛-------<br />
好多喔<br />
其中我最喜歡的卡通主題曲有兩條<br />
咪咪流浪記 和萬里尋母<br />
各位呢?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5 04:30:53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15 08:02:04
有趣就好,謝謝你。<br />
<br />
水袖,<br />
我沒看過聖戰士耶,只有聽過。<br />
<br />
Chrissy,<br />
小威是男是女,這是個千古謎題呀,以前也跟別人爭了好久說。我記得我一直<br />
認為他是女的喔,樓下桑玫說小威是男的,因為他有女朋友,我看了也覺得好<br />
像有那麼點印象,所以... 記憶一片模糊啊!!<br />
<br />
小帽,<br />
劉三給苦海女神龍的留言啊,<br />
就算沒有這種東西還是可以自己寫啊(像我那樣 >_<),<br />
有時候這樣亂想還滿好玩的!!<br />
<br />
桑玫,<br />
我也很喜歡小英的故事,雖然有點悲傷的調子,<br />
可是以前還是天天守在電視前!<br />
<br />
小拉,<br />
我怎不記得無敵鐵金剛有個泳池啊?我只記得他有女伴,<br />
叫做什麼來著,跟金蘭醬油很像的... @_@ <br />
還會從胸部射出子彈... 當年很多男生拿這點來取笑到不行哩!<br />
對了,小甜甜沒有演出完結篇,這點我確定。<br />
是那種開放式結局的卡通,不過對小小年紀的我們來說,<br />
這點多難接受啊!! 所以我那時就自己去買了小甜甜的"書"想要看結局,<br />
結果也不是很清楚,因為結局那一本(共三冊,第三冊是完結篇)<br />
完全脫離說故事的基調,變成是小甜甜寫給故事裡其他人的信函,<br />
交代他們之間和小甜甜目前生活的部份。<br />
總之,小甜甜後來跑去當護士,也有回到孤兒院幫忙,<br />
而且好像跟威廉老爺還是不清不楚的...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15 08:02:29
我還喜歡海王子,不曉得你記不記得?歌詞是這樣的: 在<br />
那遙遠的大海的那一邊,有一個什麼什麼的什麼,勇敢的<br />
海王子,他要去尋找~~~<br />
<br />
艾薇,<br />
那艾薇一定是年輕的一輩!! (啊我真的那麼老了嗎,嗚嗚)<br />
<br />
Julian,<br />
嘻嘻,那我也很高興,改天來試放卡通歌曲搭配看看!<br />
<br />
小Po,<br />
你這句很經典喔,最好還要搭配 "手牽手" ~~ ^++++^<br />
<br />
Allen,<br />
大哥,虹彩妹妹不是卡通歌吧??其他的卡通歌曲我都很<br />
熟喔,還有龍龍與忠狗、喬琪姑娘、莎拉公主、還有原子<br />
小超人....<br />
<br />
艾薇的補充也很棒哩!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5 15:49:02
<br />
旁人還說起女駕駛是莎莎(有印象),木蘭1號或2號<br />
還有一個笨機器人,阿強1號什麼的(有印象)<br />
說每次都被揍到頭飛出去,還會自己把頭撿起來跑<br />
無敵鐵金剛後來還有進化...<br />
<br />
今晚真是卡通的天空啊^^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5 15:51:23
- 留言者: materialgl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4-16 15:01:06
就是那種沒有填對就留言不了的東西嘛.<br />
我也記得無敵鐵金剛, 還有女的無敵鐵金剛喔!<br />
不是木蘭, 是他的 "伴侶"!<br />
不過只出現一集而已, 馬上就死了,<br />
當時唸小學的我還在日記上說 "今天看了一部浪漫的愛情故事",<br />
就是無敵鐵金剛和他的女朋友啦, 哈哈.<br />
不過我好像很少看科學小飛俠,<br />
小小年紀好像就開始只看 "女生才看的" 愛情卡通了... -_-<br />
- 留言者: robert
- Email: robert_8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6 18:17:57
無敵鐵金剛的確有兩代,他們的邪惡對手也是不同的,所以還記得惡魔黨與雙面人<br />
嗎?<br />
科學小飛俠也是有兩代,第二代的鳳凰號更是可以組合的也可以單飛.<br />
<br />
我最懷念的卡通影集卻不是以上任何一部.在哲生原力中沒有提到這一部影集,我<br />
覺得蠻遺憾的.它就是"宇宙戰艦".各位,有印象嗎?想起來了嗎?它描述著:在我們<br />
的地球遭受外星人侵襲,一日地球收到星際外的一個信息,原來那是宇宙戰艦引擎<br />
的藍圖.於是宇宙戰艦誕生了!<br />
宇宙戰艦有兩個秘密武器,波動砲與跳躍飛行.波動砲類似我們所說的雷射死光,<br />
但動力來源不同,也更厲害;跳躍飛行是以光速飛行,它必須先靜止然後飛行前準<br />
備須先準備妥當才能飛行,否則宇宙戰艦會毀掉.<br />
宇宙戰艦也是有兩代,第二代的波動砲更升級為更厲害的"擴散波動砲"...<br />
當時我們的物理老師 李偉 也鼓勵我們觀賞, 事實上觀看這部影集並不想課業.所<br />
以我不僅喜歡宇宙戰艦更佩服李偉老師.只是不知老師安否?<br />
440
- 留言者: robert
- Email: robert_8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6 18:58:28
1. 無敵鐵金剛的泳池其實不是瀑布!鐵金剛的總部有一個游泳池,無<br />
敵鐵金剛就存放在底下,一旦出任務時,游泳池會一分為二向兩邊移<br />
動,於是泳池的水就變成了瀑布似的往下流,然後鐵金剛飛出來出任務.<br />
2. 小甜甜其實有演出完結篇的.小甜甜身邊的三個追求者我只知道兩<br />
個離開她身邊,一個當兵死了.小甜甜後來進學校(應是學院或大學)認<br />
識了一個男生,比前面那三個男生年紀稍長些.<br />
這個男生其實就是威廉大老爺.威廉大老爺時常出現但沒人知道他<br />
的真正身分.只有管家知道.所以當威廉大老爺出現時不僅劇中的所有<br />
角色不知道他的身分,連電視機前的大小觀眾也不知情,都以為威廉大<br />
老爺的年紀很大,不然怎會叫"大老爺"...一直到小甜甜與威廉大老爺結<br />
婚,管家才出面說出威廉大老爺的真正身份,而小甜甜在這時才知道跟<br />
她結婚的人是威廉大老爺.<br />
威廉大老爺要娶小甜甜,原本管家是非常反對的,因為門不當互不對,<br />
是威廉大老爺堅持才有這場婚禮(當然威廉大老爺的堅持也是進行的<br />
很久),然後故事就跟著進入尾聲了.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6 20:58:30
<br />
大家說的卡通有好多都是我愛看的<br />
咪咪流浪記的主題曲真的好聽,中文歌詞和編曲都很棒<br />
萬里尋母的歌曲我個人覺得還好,故事書很早就看過,很喜歡<br />
當年小英是我的偶像,她在我眼中是語言天才和美勞神童<br />
小威是智商180的代表,可惜我那跟他同名的弟弟是楞小子<br />
湯姆歷險記很好看,是大小孩會有興趣看的故事,台視播了好幾次<br />
<br />
以魔法為主題的卡通,我最早的記憶是「小仙女」<br />
那時覺得壞方的仙女(好像叫麗莎之類的)真美啊<br />
靛色的飄逸長髮耶~<br />
<br />
我依稀記得有看到華視播映「小甜甜」的結尾<br />
安東尼早已墜馬喪生八百年,陶斯選擇了為他受傷成殘的蘇珊<br />
同樣也喜歡小甜甜的小迪和阿琪,分別去開飛機和環遊世界(的樣子)<br />
小甜甜成了護士之後回到孤兒院去幫忙<br />
有個留長髮戴墨鏡的「阿利巴先生」不時出現在孤兒院<br />
他就是小甜甜小時候看到的身穿蘇格蘭裝的少年<br />
片尾小甜甜和阿利巴先生好像共乘一輛汽車揚長而去的鏡頭<br />
不過,當年假如有播更深入的續集,恐怕我是沒看到了<br />
(我長大以後一直在猜「阿利巴」到底是什麼英文名字的譯音<br />
剛剛靈光一閃:oliver?)<br />
<br />
小天使(如今叫做「飄零燕」了)也不錯<br />
當初片頭主題曲主唱人趙詠華長大後出道<br />
一些綜藝節目還回味了這部卡通一陣子<br />
<br />
「太空突擊隊」是少數我願意看的「男生卡通」之一<br />
完結篇前的幾集鐵船長翹辮子,娟娟傷痛之餘仍接替他的使命<br />
班上有看這部卡通的女生都好傷心喔<br />
<br />
說來慚愧,我當年不但是電視兒童,而且是標準的卡通兒童<br />
我最愛的卡通是頑皮豹,my all-time favorite<br />
太棒了,百看不厭,大人小孩都適合<br />
<br />
小時候下雨天不能出去上體育課<br />
老師會在教室叫大家做些團體活動<br />
其中一樣好像就是唱歌吧<br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6 21:00:31
小時候下雨天不能出去上體育課<br />
老師會在教室叫大家做些團體活動<br />
其中一樣好像就是唱歌吧<br />
大家愛唱什麼就唱什麼<br />
卡通歌曲一向是熱門類別<br />
就像allenyll說的一樣,全班好像可以就這樣無止境地唱下去<br />
<br />
又,「虹彩妹妹」會不會指的是「彩虹仙子」呢?<br />
<br />
好了好了,我該停手了,越寫越多...<br />
唉~為什麼以前的卡通都那麼好看啊?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4-16 23:55:08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4-17 02:46:57
<br />
真的有"彩虹妹妹"我誤寫成"虹彩妹妹"<br />
<br />
介紹大家一個網站<br />
http://pollyanna.fjcu.org/year.html<br />
裡面各卡通歌曲應有盡有<br />
一定可勾起大家的童年往事的
- 留言者: KUSMITEA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KUSMITEA
- 日期: 2006-04-17 11:18:47
眼鏡的小迪還戰死.<br />
當時只是小一,可是為什麼會好喜歡憂鬱又叛逆的陶斯呢?<br />
這是少女都喜歡的男生典型嗎?
- 留言者: KUSMITEA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KUSMITEA
- 日期: 2006-04-17 11:23:24
德國卡通裡他叫做Vicki,這是我老公認為他是女生的另一項理由.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7 13:34:16
凱西妳讓大家都勾起兒時回憶囉!<br />
來吧!妳和皮先生各要負責獻唱一曲卡通歌~<br />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17 18:02:03
對對對,就是木蘭一號和木蘭飛彈啦! 有木蘭二號嗎我怎<br />
麼不曉得,是不是一號死後的再製品?<br />
被你這麼一說,那個泳池我現在想起來啦!!<br />
<br />
materialgl,<br />
如果我針對那兩篇文的做法還是遭到入侵的話,我看也只<br />
有填數字的辦法了 (嘆)。希望還不須要我做到那個地步<br />
呀!! 謝謝你提醒我還有這招殺手襉!<br />
<br />
Robert,<br />
請先受我一拜 ^O^ 你真是太厲害了!!<br />
我記得你說的"宇宙戰艦"喔,不過現在印象最深的就是那<br />
艘戰艦的形狀,三角形,大大的一片...<br />
你說的小甜甜結婚篇我還真的沒看過,難道是因為那天跑<br />
出去玩所以沒看到?嗚嗚。小甜甜的兩個追求者是安東尼<br />
和陶斯,當兵死了的那個是小迪,他總愛發明一些小東<br />
西,我以前超敬佩他的。<br />
<br />
月光,<br />
你也請受我一拜,大家的記性怎麼都那麼好啊?我來說說<br />
我完全不記得的卡通好了:萬里尋母、小天使、彩虹仙<br />
子 (咦,也沒有很多嘛)。<br />
說到小仙女,我以前是這部卡通的大粉絲耶!! 最喜歡看到<br />
小仙女要揮棒施展魔法的那一幕了! 改天我要來播這首主<br />
題曲,想當年我愛唱得不得了哩!<br />
繼續講小甜甜,我記得小迪有個帶一副大眼鏡的文靜女朋<br />
友,小迪死後那女友傷心得很,可是還是非常堅強。<br />
你也喜歡頑皮豹?我有篇就是在懷念頑皮豹的(在閱覽筆<br />
記類別下),這麼好的卡通怎麼不重播幾次啊?<br />
<br />
水袖,<br />
鐵金剛改成大魔神,感覺還真不配。不過我記得鐵金剛有<br />
翅膀,嘴巴還會吹出一種會把敵人吹腐朽的風,可是不記<br />
得那原來就是第二代。<br />
<br />
悄悄話,<br />
收到了,謝謝你。^_^<br />
<br />
Allen,<br />
謝謝你的介紹喔,我會去看。在哲生原力那邊也有很多,<br />
他講得也很詳細呢。<br />
<br />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17 18:03:27
據我所知,那時好像沒有人不喜歡陶斯的吧?他人帥,身<br />
材好,頭髮長又很有藝術細胞,何況又出現在瓊瑤劇風行<br />
的年代,要不被他迷倒,很難啦~~~ ^__^<br />
我在德國還沒看到小威出現,不過看過一套漫畫集,叫<br />
做 Haeger 也是講海盜的。<br />
<br />
艾薇,<br />
什麼?要我唱?我派皮先生唱好了 (溜)
- 留言者: robert
- Email: robert_8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17 20:17:09
趙詠華原本就是唱60年代的卡通影集主題曲起家的,包括科學小飛<br />
俠都是她唱的.<br />
太空突擊隊的鐵船長並沒有死,最後一集是太空突擊隊的成員進入<br />
到一個基地.基地裡住著一對夫妻,突擊隊進入後,這對夫妻利用x光<br />
之類的技術先將突擊隊釘住令突擊隊無法動彈,夫妻同時利用這激<br />
光技術知道突擊隊是好人,並交給他們一個技術,原來突擊隊是受託<br />
尋找恢復身體原貌的技術,因為這群團體有很多怪胎,如人頭馬身或<br />
鷹頭獅身...都是被一群壞蛋害的.當然這時壞蛋已經死了,突擊隊帶<br />
回來的技術無法讓他們這一代恢復身體原貌而是下一代出生後才會<br />
是真正的身體原貌,至此故事結束.<br />
鐵金剛第二代應該不叫大魔神吧! 我是記得那時的漫畫書倒是有一<br />
套有提到,漫畫主角的第二代或第三代叫大魔神而且是蠻後段的情節.<br />
如果我沒記錯,出版社應是東立出版社(不知現在還不在?).<br />
鐵金剛第一代就會飛了,當然第一代會飛是藉木蘭號發射木蘭飛彈的<br />
靈感而來.第二代會飛到是有計畫的進行功能增加,所以二代金剛不<br />
僅嘴裡會噴腐蝕氣體,胸前的V型配備也會發射火焰或是雷射光的.<br />
60年代的卡通會令人印象深刻有兩個原因:1)那時台灣的小孩娛樂不<br />
多,所以通常屬電視兒童,我就是其一;2)不論是科幻或文藝...的這些<br />
卡通的情節或劇情都很合理,不像早期的卡通劇情簡單,或是現代卡<br />
通的劇情大都牽強附會較多.<br />
不然就要有特色,就像頑皮報,現在重播仍然會有很多人回味,我還是<br />
喜歡看.可是大力水手呢?我就不會想看,劇情千篇一律,沒什好看!<br />
不好意思,我又留了好多口水,希望各位不要嫌棄.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8 15:28:16
http://ontv.videoland.com.tw/channel/ping_t/
- 留言者: 未来
- Email:
- 網址: 8033
- 日期: 2006-04-20 06:13:07
當初認識火星爺爺這號人物是透過大塊出版的<br />
「給下一個科學小飛俠的37個備忘錄」<br />
愛死這種以新型態詮釋的舊事、物<br />
沒想到這裡還有人討論它們。XD<br />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20 14:08:57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20 18:10:07
東立出版社還在喔! 高不高興?<br />
我一直到現在都是漫畫迷。<br />
你說得對,頑皮豹怎麼看、什麼時候看都好,絕對是一部<br />
值得流傳千古的卡通!<br />
<br />
有緣,<br />
台灣的電視喔,嗚嗚,人家不能看啦~~<br />
妳先生記得恐龍救生隊?反而妳不記得呀?^_^<br />
<br />
未來,<br />
而且大家還討論得滿高興的哩!! 如果你很有興趣,推薦你<br />
去哲生原力他家,他那邊更多喔!!<br />
- 留言者: robert
- Email: robert_8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20 21:26:49
<br />
謝謝你啦, 看來我得找一天去東立出版社流連參觀尋找過去美妙的<br />
記憶.<br />
<br />
當時很多的卡通或漫畫都來自於日本, 因為日本的卡通一般都畫的<br />
相當細膩, 反觀歐美的卡通都是粗線條居多. 所以在我們的回億裡<br />
也是日本貨居多. 歐美的漫畫或卡通(通常是漫畫先流行建立口碑<br />
才有卡通). 我印象中的只有蝙蝠俠, 神奇4超人, 青蜂俠(李小龍主<br />
演); 至於蜘蛛人如果我沒記錯, 應是日本漫畫.<br />
<br />
10幾年前我曾在一個遠房親戚家見過宇宙戰艦的模型, 當時著實讓<br />
我驚訝, 據他表示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惜當年沒有數位相機, 不然<br />
就可以拍攝存檔.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21 10:36:19
<br />
凱西,我有在你那篇懷念頑皮豹的文章回應過,那應該是我首度在你家留下足<br />
跡吧,哈哈。<br />
我不喜歡毛公仔,但頑皮豹的除外,嘻嘻。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4-21 19:17:22
光華商場有很多哦! 至少我前幾個月回去時還有...<br />
我超同意你的觀察,怎麼看我都覺得歐美的人物線條很不討人喜歡,人的<br />
比例雖然都修長完美,可是細部處理就是不夠精緻。神奇四超人拍成電影<br />
了,你知道嗎?另外好像還有隱形人,也是友電影版的。<br />
<br />
月光,<br />
我有看到你在頑皮豹那篇的留言,那時我才剛玩部落沒多久哩,你的留言<br />
讓我大受鼓勵。話說回來,粉紅豹的電影也有一小段卡通秀,雖然只是帶<br />
字幕的效用而已,還是讓我看得津津有味。你看了嗎?<br />
- 留言者: robert
- Email: robert_800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4-25 19:04:12
<br />
謝謝啦! 最近店裡事多, 同時也需一點時間整理所回憶起的<br />
記憶, 下星期再告訴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