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寶弟遊二國(上)

此寶弟非貴寶地,乃是敝寶弟。二國也非名二之國,而是南德與北義兩地。這趟旅程排定已久,終於在九月底得以成行,為期十天,完美的計畫如下:

一日新天鵝堡、一日林德霍夫;半日奧格斯堡,半日山頂滑道;一場足球賽、幾頓巴伐利亞傳統餐、走走逛逛啤酒節;三日義大利之旅,數趟小三馳騁之行。以下是這十日的實際經過記錄。

●小三遊

在此之前,皮先生就先把計畫項目寫成數張即時貼的黃紙,裁剪成條,在我的運動週曆上邊想邊排過,哪天該去哪裡玩都大致定妥。只可惜計劃趕不上變化,小三尚未通過全套車檢,卻因此得多騰出修車時間,駕車前往義大利的三人行壯舉只好作罷。

我們於是在把小三送修以及試車途中,招搖過市。皮先生駕駛,我們姊弟就在車上拍照拍影片,街邊路上、車行田野都有小三的輪跡不算,還遇上了平常也很難見到的四輪越野車。越野車後的女孩高興地向從邊座裡回頭拍照的老弟揮手,在車速接近八十的鄉間僻路上,身體半轉、沒有安全帶又得握緊相機才不致弄掉的老弟,竟然還是成功地拍到了揮手的照片,實在也滿厲害的。

下面是一小段短片,我在後座拍的:

旁白:這是影片哪,老弟!大家都知道你可以發出聲音的好嗎。

●山頂滑道

兩年前曾跟米開朗基羅夫婦去過一次,乘纜車上到半山腰,然後坐滑車下山。那天雖有陽光卻不暖和,我們算是來得早,前方的纜車上只有一個老太太,抵達半山腰的平台跳下來時,滑道附近還只有我們三人。我不敢當先免得被兩個男生當成路障,又怕後面空空的而不敢殿後,只有夾在兩人之間滑下。我覺得自己的速度已經夠快了,再快就怕要跌出滑道外,卻仍然沒及早追上前方的弟弟,反而被後來居上的皮先生撞個正著。


第二趟上山,我們決定健行到山頂吃飯,曬曬太陽之後再滑下來。吃飽喝足、戰勝時差的老弟此時威力全開,竟然在滑道口要求來張變形金剛的劇照……



●啤酒節


一切依計畫而行,早上先去逛場地,看到了薑餅甜心、嘗到了烤糖堅果,老弟大致知道節慶中的德國人和外地人的清醒模樣;到了傍晚我們才真正出動,進棚狂歡。在人滿為患的棚內,我們很幸運地找到願意讓人拼桌的一群好人,叫了三大杯啤酒準備入戲。

棚中央的樂隊把音樂越奏越狂熱,棚內的氣氛迅速翻騰,好像還沒喝完那第一杯,我們三個就已經站上了長椅,亂搖亂跳起來,甚至還把坐在桌首的兩位害羞男士拉到長椅上同歡。啤酒節的另一個重點,是讓單身男女藉此親近,因此在唱跳聲中總也有不少目光顧盼或順手搭訕。換上巴伐利亞傳統白襯衫和皮褲的老弟頗像回事,卻沒想到在兵荒馬亂的啤酒帳篷內,他竟然只落得被男性同胞搭訕的下場。Orz……

話說回來,就在我去上完廁所回來長椅上的當兒,皮先生秀出了相機上的一張相片。那竟然是老弟與我正前方兩位年輕美女的合照!所以說,還是真人不露相啊~~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5 18:07:49
凱西的弟弟好像蠻「必速」的,要是我的話坐上小三肯定呀呼呀呼的亂叫了。

版主回覆:(11/17/2007 01:01:17 AM)


「必速」是什麼意思啊?等你來德國玩啊,水袖!





  • 留言者: Thel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5 18:47:09
所以最後還是沒下來啊!我還納悶怎麼都沒你消息~你弟那衣服是皮先生的嗎?該不會為了去參加啤酒節買一套貴桑桑的傳統服飾回家做紀念吧~

版主回覆:(10/05/2007 07:07:57 PM)


嚇!原來你沒接到我發的簡訊嗎?我決定出發去義大利的那天就發簡訊問你有沒有空了耶~~然後你都沒回,我還在想你是不是太忙了沒空咧!回來後累得半死,家裡網路又斷掉,好幾天無法上線,也沒能寫信給你。真可惜啊~~~

嗯,我弟那件是皮先生的,不過他倒是買了兩件傳統巴伐利亞襯衫回家呢。





  • 留言者: Thel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5 21:38:32
你是用Skype傳的嗎?我後來發現,Skype傳的簡訊在義大利好像收不到耶…

版主回覆:(10/05/2007 07:10:44 PM)


我用手機發簡訊給你的,而且發完手機還說"傳送成功"哩!上次你在慕尼黑時,我才是用Skype傳簡訊給你,但你也收到了喔...真怪





  • 留言者: moveh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6 02:01:05
3 more weeks to PE exam.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1:32 PM)


Good Luck to you!!





  • 留言者: alcovex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covex
  • 日期: 2007-10-06 15:30:56
雖然我覺得這個留言沒什麼意義,只是剛看了妳弟弟在摩托車上振臂揮車前進的影片,覺得真是太好笑了。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5:58 PM)


不會啊,我覺得這留言很有意義,我就是要這種反應的啊~ ^+++^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6 17:57:55
必速是台語唸法,意思是閉塞、害羞、文靜的意思啦!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2:04 PM)


喔,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是喔,原來他會給你這種感覺,那你要是認識他就知道真相如何了~~ ^+++^





  • 留言者: s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8 05:09:19
哈哈,凱西家的寶弟人如其名,怎麼那麼寶阿!害我狂笑~
那個影片有被納悶到喔~ 想說這是在演默劇嗎?整個靜悄悄~
而且凱西弟的表情很經典,挺懷疑他是不是很怕飛出去又強裝陣定。
再說皮先生,車騎得那麼穩,想必是早已習慣如此搞笑的環境吧?
喔~ 對了對了,我一定要說,與寶弟合照的那兩名女子真的很水!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2:57 PM)


對吧,後來我才注意到,其中一個女子還很有神奇四超人裡面那個隱形女的味道哩





  • 留言者: 宜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9 13:14:35
怎麼不說說妳教了皮先生什麼中文來著?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3:46 PM)


說了我不就沒下集可寫了嗎,哈哈~~





  • 留言者: 賴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09 17:30:10
寶弟的變形金剛,實在是太經典了,笑到噴淚...

版主回覆:(10/09/2007 01:15:21 PM)


很高興有人跟我感覺一樣,呵呵





  • 留言者: 白杯heather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ealLiving
  • 日期: 2007-10-10 09:36:52
kathy:
我蠻想知道寶弟參加脾酒節時
那身裝扮那來的
呵~

版主回覆:(10/11/2007 07:55:31 PM)


上半身 >> 自己逛街時買的;
下半身 >> 穿皮先生的。
這兩個人不止腰圍差不多,連鞋子都可以共穿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