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高中同學
11/6:an ex
11/7:我的編輯
11/8:大學同學
11/9:Faye
11/10:譯者編輯的聚餐
11/14:國中同學
11/15:棋子
11/16:國中同學
11/17:小薩、納豆、水袖
11/19:蜜雪兒/大學同學
11/20:阿曼達/警察/國中同學
11/21:高中同學/以前在美國上班的同事
……卻也從來沒有這麼滿足、這麼充實過。
我見到了一些初次謀面但交情或深或淺的朋友、久久碰一次面卻毫無隔閡的朋友;見到了交淺言深、無話不談、甚至一開口就投緣的朋友,還見到了比較特別、還說不上來該怎麼歸類的朋友。當然,也錯過了一些機緣不夠湊巧而沒能見面的朋友。
我忽然有個感觸。似乎,某些人到某個時間點以後,就像提早進了終點站而自動停駛的火車,不再添煤加炭在人生的鐵路上前進。你必須也停下你的蒸汽火車頭,才能與他們攀談。某些人卻一直在軌道上與你等速,即使方向、路線都不同,你們仍然能夠邊走邊說,互不妨礙,天南地北暢聊。我在各個站點停停走走,偶爾也過站不停,但身邊一直都有朋友,同一群或不同一群的朋友。我們互相是對方的燃油,互相成為彼此的新目標,他藉著你的過往開拓了新視野,然後我又透過你的展望訂定了新方向。
我們的軌道把人生交織成一塊前所未見的地圖,從台灣延伸到其它大陸,距離時而遠,時而近,可是一直很親密、很豐富。
啊,這樣的我真幸福。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kathyhan
- 日期: 2007-11-23 13:15:11
誰要來個終極滿貫大結局呀呀呀?
- 留言者: 上下草四維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3 15:02:27
版主回覆:(12/07/2007 10:09:04 AM)
嗯~~~ 我我我會想辦法的!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esong
- 日期: 2007-11-23 15:47:30
哈!昨天我才在這兒留連回味情緒商店,正想接續寫下去說,不過以我這種產量見少的情況,都已經自顧不暇了......
版主回覆:(11/26/2007 10:51:45 AM)
胖火車~~ 嘻嘻!聽你這麼說,我就很想拱你出來寫耶!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birgit1121
- 日期: 2007-11-23 16:45:49
版主回覆:(11/26/2007 10:52:37 AM)
原來Birgit習慣開卡車喔,難怪總是如此神速!^+++^
- 留言者: daphn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3 17:52:14
版主回覆:(11/26/2007 10:53:07 AM)
啊,好久不見了你~好想妳唷~~
- 留言者: Sylvie(貓小姐)
- Email:
- 網址: http://web.mac.com/linghua
- 日期: 2007-11-24 16:41:16
我隨著年齡的增加,愈是感到朋友的重要。
最近Changhsin(貓先生)和我說「朋友是快樂的泉源」,
我想了想,的確是啊!
版主回覆:(11/26/2007 10:53:29 AM)
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沒有朋友,人生整個黑白掉了。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7 05:18:46
那天真是美好 ^_^
只是忘了跟店家拿張明片
如果能再繼續吃晚餐就更美好了 XD
每每回想起來
真的是幸福的 ^____^
明年再聚!!
版主回覆:(11/26/2007 10:54:00 AM)
其實沒必要拿名片,下次回去如果還在就要偷笑了哩。不過那家店真的很美好,咖啡香、蛋糕潤,老闆的用心真的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下午耶!
嗯,明年再聚!
- 留言者: 物質女孩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7-11-27 05:42:51
而且連 "an ex" 都可以和平地重聚, kathy 真是能為人所不能啊. (我的都是由愛生恨啦. 難道是我太邪惡了嗎? -_-)
P.S. 雪景好美喔!
版主回覆:(11/27/2007 02:54:20 PM)
你到底是怎麼做到「偷偷回家」的呢?我覺得這根本是技術上很難做到的事~~
聚餐有好處喔,因為不常回台的我們,對哪裡有好吃的已經完全不熟了,有朋友就經常可以吃到好料耶!
我對星座是不在行啦,不過我聽說水瓶座似乎都有這種跟ex和平共處的特質歐。
- 留言者: s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08 05:58:54
但是我看見了最足實的幸福感。
版主回覆:(11/27/2007 02:56:21 PM)
Sea:
你也要幸福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