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們過得頗為悽慘。希望霉運快快隨著白雪融掉,讓陽光照出一個燦爛的好新年。藉這張自製的小卡(那隻貓就是小頑固唷)祝大家聖誕快樂,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PS. 鄰居應該不會要抽我版稅吧???
- 留言者: lic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6 16:00:49
我比較想看「無辜大狗v.s.驚慌小頑固」版本。哇哈哈哈,我好壞心眼。
版主回覆:(02/13/2009 05:01:36 PM)
要不是拍不成照片,我也很想看說。
祝lica媽有個健康快樂的新年,祝你天天吃到好菜、翻到好書!
- 留言者: 光頭佬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6 23:16:09
版主回覆:(12/31/2008 02:51:25 PM)
也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
- 留言者: 綿羊
- Email:
- 網址: http://translation.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27 04:20:44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0:18 PM)
也祝綿羊和大小獅新的一年開心又快樂!
- 留言者: Jo
- Email: jovial_xu@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2-27 05:40:48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0:38 PM)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
- 留言者: 羅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7 08:32:31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0:59 PM)
親愛的羅珊~謝謝你的祝福,新的一年也希望你事事順心,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喔!
- 留言者: freespiritstw
- Email:
- 網址: http://freespiritstw.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27 12:54:29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3:19 PM)
自由聖誕老人嗎?;-)
新年快樂~
- 留言者: not for tuna
- Email:
- 網址: meifanglee.blogspot.com
- 日期: 2008-12-27 13:50:31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4:00 PM)
謝謝你~也祝你們新年快樂、金錢滾滾來~
- 留言者: 飛泥貓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9 03:35:29
祝福妳跟皮先生跟小頑固能擦出更加甜蜜又溫馨的火花~meow~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5:08 PM)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我會繼續等待,到可以擁有自己的貓的那一天!!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irgit112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30 14:42:16
扭轉乾坤!!
祝牛年大發!!!
^^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5:53 PM)
厚~我簡直可以看到妳在幫我施祝福咒哩!謝謝~(大心)
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31 15:35:36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6:56 PM)
你很簡潔喔,在省什麼?^_*
- 留言者: nadine
- Email:
- 網址: www.nadinegiroud.blogspot.com
- 日期: 2009-01-01 02:10:53
我來晚了一點,不過我們這裡還是2008(呵呵!)
祝妳新的一年一切順利,祝福妳明年妳明年升格當媽咪!
版主回覆:(01/13/2009 03:49:26 PM)
謝謝你的祝福!好窩心哦~~
- 留言者: 橘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19 09:05:36
版主回覆:(01/13/2009 03:48:55 PM)
溫暖的風格,你主要是指湯吧?齁齁齁~
還有,你到底是在懷念什麼啦~人家一直都在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