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我做人尚未成功,另一半仍需努力。所謂的兒子不是人類,是我懷了數月才終於送進產房的一本新小說,連名字都取好了:《忘記正義的小鎮》。
翻譯這本書的過程其實不快,但感覺上卻很快,因為從第一頁起我就像是掉進了一條急流,身不由己地被湍急的河水一路沖沖沖,沖到下游。整個故事的開場嚴格說來並不稀奇,可是佈局卻很了不起,作者竟然能把一個從一開始就知道壞人是誰的故事,說得吸人眼球、扣人心弦,讓人每看完一段就有種「喔喔喔,就快知道結果了」的急切感,可是明明手上的書還厚厚好幾頁。
看書卻像在電影,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書中沒有聲光特效,卻一樣讓人沈迷。而且,這甚至不是像《不可能的任務》或《007》那類的電影,而是一部監導俱佳的西部片,緊湊刺激不說,還有壯闊的風景,一望無際的原野,槍聲、馬蹄的的聲和牛仔帽。
所以,嚴格說來這也不叫老王賣瓜啦,我只不過是趁著陰天打打兒子,畢竟我能夠這麼做的機會真的不多。請大家看在我厚臉皮的份上,看書吧!因為,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哪~~
這本書要到一月十三號才正式上市,封面也還在設計中,不過在那之前你可以先搶試讀本來滿足好奇心,我只求你看完以後不要對還沒看的人爆雷就好,科科。
原文書封長這樣→
滿陰森的,但其實我看完整本書卻覺得很光明,有種撥雲見日、一望無際的開朗感覺。希望中文版的書封會符合我的期待~~
- 留言者: lifepoem
- Email:
- 網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21 15:30:53
聽你這麼說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呀
^^
- 留言者: panda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och
- 日期: 2008-12-22 03:49:36
現在打書真的很多方式呢~胖打自認沒有寫讀書心得的好功力,自己去買比較快一點啦..jaja.
Merry X'mas
- 留言者: moveh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3 00:28:13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3 05:01:05
等出書一定買來看~~
版主回覆:(01/29/2009 11:08:19 AM)
謝謝,你們也聖誕快樂喔!
等出書你別買,先把地址給我吧~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3 16:12:08
版主回覆:(12/26/2008 03:02:31 PM)
好想你哦,有緣~
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 留言者: heather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ealLiving
- 日期: 2008-12-24 02:48:14
看了標題讓我的心跳了一下
以為你有了新房子後又有了孩子
得知是心血結晶即將出版 , 這也是好事呢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12/26/2008 03:01:44 PM)
謝謝你,親愛的~ 我會謹記你的祝福,繼續再接再厲的,不管是書還是兒子!
^_^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irgit112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8-12-24 02:56:20
祝凱西和皮先生耶誕快樂`明年就可以真正打小孩了!!^+++^
以前看"達文西的密碼"一書,也讓我有種看電影的感覺,讓我想一口氣把它看完,已經好久沒有書讓我有這種熱切閱讀的感受,那時電影根本還沒影子呢!我甚至懷疑作者根本就是有意照電影的分鏡腳本寫書的.看凱西這麼推薦,等書出來後,我再去找來看.^^
版主回覆:(12/26/2008 03:01:12 PM)
那我先說聲謝謝啦!順便獻上聖誕大吻一個~
- 留言者: 薩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4 12:06:55
那編輯可以說打乾兒子時間嗎...XD
版主回覆:(12/26/2008 03:00:26 PM)
真的耶!那出版社要怎麼說呢?祖孫嗎?科科~
- 留言者: Vick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27 13:20:07
版主回覆:(12/26/2008 02:58:34 PM)
封面哦,不知道設計好了沒,但也只剩13天了,我也好想看噢。
- 留言者: moonil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31 11:37:43
恭喜你做到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4:39 PM)
哇哈哈,陰天打養子~害我差點噴茶!
比起來還是你的養子比較多啦,我能打的數量太有限了,不過癮~
- 留言者: 小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1-06 08:20:38
原來我有搶到凱西的兒子!!
祝凱西跟皮先生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1/2008 02:48:43 PM)
原來我兒子要用搶的嗎?(自high中)
- 留言者: s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06:57:53
版主回覆:(01/13/2009 03:42:08 PM)
對!我也覺得作者真的很強,他這本書似乎還是暢銷榜上有名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