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心有千千結

看到洗好要幫皮先生燙的襯衫高高一疊,就很想殺人;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把穿過一次的襯衫仔細掛好,準備下次再穿時,又忍不住想:「啊唷不要這樣啦,我燙、我燙……」

工作兼苦思單人午飯要吃啥兼家務打雜之後,一天結束了,我完全沒心情煮晚飯;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風塵僕僕地下班歸來,還繫上圍裙準備做飯給我吃的時候,又忍不住想:「夭壽唷我這樣會不會遭天譴哪,我來幫忙我來幫忙……」

大好天氣,全德國人都歡天喜地地出外玩耍時,皮先生卻坐在客廳地上,玩賽車玩得不亦樂乎,生人難近(「不要從電視前面走過啦我會輸啦~」);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被我念到把PS3關機,拍拍屁股站起來問我想去哪裡玩的時候,又忍不住想:「他好口憐,連閒暇時間都不能玩喜歡的遊戲,算了算了……」

盤裡的東西吃不完,丟掉會很浪費,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把我吃不完的食物拿去默默塞進嘴裡,又忍不住想:「啊我多吃幾口是會死哦,他都已經那麼胖了……」

(我好像陷入輪迴不得超生了啊~~)


  • 留言者: Thel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1 20:30:04
(拍拍)很能體會啊...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0:56 PM)


你懂(撲抱)





  • 留言者: 物質女孩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9-08-22 05:16:46
結論是凱西真是好太太啊. ^^

(嗯... 我去跪算盤了.)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2:33 PM)


但是心軟不見得是好事啊。





  • 留言者: abeillee
  • Email:
  • 網址: http://blog.sina.com.tw/abeilleejardin
  • 日期: 2009-08-22 10:43:26
看來,嫁個好人,有時壓力也挺大的...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2:19 PM)


我覺得我才是這裡的好人受害者耶~





  • 留言者: 桃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2 19:03:56
這就是妳愛他~他愛妳的生活啊!好幸福喔~~一定要幸福喔!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1:40 PM)


嗯(握拳)你也要喔!!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4 05:18:34
大鬍子喵最近也是狂玩PS3賽車 上週法拉利F1終於奪了冠軍 皮先生應該滿開心的吧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1:13 PM)


請兩位哪天要來慕尼黑玩的時候來找我們吧。皮先生會很歡樂的!!(但是又好怕他們兩個玩起來,到最後一定要打敗對方才肯罷休吧...)





  • 留言者: lifepoem
  • Email:
  • 網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14 13:52:53
Dear kathy
好久沒來你家留言了
看來你依然忙碌呀
買了新房子
忙的事情更多了吧
跟你說喔
我們也在台北買了一間小窩
雖然不是很寬敞
但還算溫馨
有機會你回台灣
記得來我家坐坐喔
^^


版主回覆:(09/16/2009 08:48:50 PM)


會的會的,你放心吧,科科~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irgit112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17 07:30:38
噗~看完我笑了.
這不就是對愛人同志的愛嘛?
^+++^

版主回覆:(09/16/2009 08:47:34 PM)


是有苦說不出的愛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