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兼苦思單人午飯要吃啥兼家務打雜之後,一天結束了,我完全沒心情煮晚飯;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風塵僕僕地下班歸來,還繫上圍裙準備做飯給我吃的時候,又忍不住想:「夭壽唷我這樣會不會遭天譴哪,我來幫忙我來幫忙……」
大好天氣,全德國人都歡天喜地地出外玩耍時,皮先生卻坐在客廳地上,玩賽車玩得不亦樂乎,生人難近(「不要從電視前面走過啦我會輸啦~」);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被我念到把PS3關機,拍拍屁股站起來問我想去哪裡玩的時候,又忍不住想:「他好口憐,連閒暇時間都不能玩喜歡的遊戲,算了算了……」
盤裡的東西吃不完,丟掉會很浪費,但是真的看到皮先生把我吃不完的食物拿去默默塞進嘴裡,又忍不住想:「啊我多吃幾口是會死哦,他都已經那麼胖了……」
(我好像陷入輪迴不得超生了啊~~)
- 留言者: Thelm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1 20:30:04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0:56 PM)
你懂(撲抱)
- 留言者: 物質女孩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9-08-22 05:16:46
(嗯... 我去跪算盤了.)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2:33 PM)
但是心軟不見得是好事啊。
- 留言者: abeillee
- Email:
- 網址: http://blog.sina.com.tw/abeilleejardin
- 日期: 2009-08-22 10:43:26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2:19 PM)
我覺得我才是這裡的好人受害者耶~
- 留言者: 桃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22 19:03:56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1:40 PM)
嗯(握拳)你也要喔!!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4 05:18:34
版主回覆:(09/16/2009 08:51:13 PM)
請兩位哪天要來慕尼黑玩的時候來找我們吧。皮先生會很歡樂的!!(但是又好怕他們兩個玩起來,到最後一定要打敗對方才肯罷休吧...)
- 留言者: lifepoem
- Email:
- 網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14 13:52:53
好久沒來你家留言了
看來你依然忙碌呀
買了新房子
忙的事情更多了吧
跟你說喔
我們也在台北買了一間小窩
雖然不是很寬敞
但還算溫馨
有機會你回台灣
記得來我家坐坐喔
^^
版主回覆:(09/16/2009 08:48:50 PM)
會的會的,你放心吧,科科~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irgit1121.pixnet.net/blog
- 日期: 2009-09-17 07:30:38
這不就是對愛人同志的愛嘛?
^+++^
版主回覆:(09/16/2009 08:47:34 PM)
是有苦說不出的愛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