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了這麼多次啤酒節,還是每次都有新發現。本年度個人第一次進場的新發現如下:
第一、 我們的酒肉朋友米開朗基羅和他太太瑟碧拉,都有兩個小孩了還是熱情不減,請babysitter 幫忙照顧小孩到深夜,自己出門瘋狂。
第二、 啤酒力量大。因為第二天我們需要開長程的車出差,所以原本是根本不想盡棚的。米開朗基羅傳來簡訊:「來十分鐘就好,我們佔到一桌了喔。」我們盛情難卻,進場後找到他們,下一秒鐘就站上了椅子,三十分鐘後
手裡多了杯啤酒,一個半小時後變成兩杯啤酒,一次都沒有從椅子上下來過。真是好長的十分鐘啊。
第三、 送酒的女服務生好難當!除了要有一舉千斤的臂力,還要能夠忍受(還是享受?)送酒路途中無時無刻想要討抱、討親甚至不讓走的醉漢。忍受或許不太難,難的是要不動肝火,只要對方不是太過分,還是要把顧客當大王。
第四、 親眼目睹了醉漢群架,肇事現場居然就在我們隔壁桌耶。一開始只是我的眼角餘光捕捉到兩個年輕人互抓領口,等我轉頭去看的時候,已經變成你一拳我一腳;再等我準備叫米開朗基羅也看的時候,兩個扭打中的人已經一頭倒在我們桌上,撞翻了好幾杯酒;等到我們救起了酒杯,單挑已擴散成群架,勸架的、被人家不小心撞到的都被捲了進去,有人滿臉通紅,有人抱頭縮到桌子下面,週邊的男人有的藉機挺身護花,有的遠遠避開以求自保,有的在安全距離內設法不讓跌倒的人撞到桌角。場面一片混亂,酒水與玻璃碎片四濺,三名藍衣警衛迅速掩來,一人抱住一個想把打架的人分開,但似乎仍然控制不了局勢。忽然我們移到桌子另外一頭的啤酒杯又震動起來,另一名原本在遠遠後方的藍衣警衛就嘩啦啦踩過我們桌子跳了過去,但當時我根本沒看到他跳桌,完全是空桌不見人,但聞酒瓶響的境界。十分鐘內,整整兩桌的人被警衛拖出場外,歡樂的音樂和空蕩蕩的桌椅,景象好不寂寥。
照片照得不清楚,請大家將就著看囉。
還沒進棚以前,先吃點東西。↓

朋友的朋友佐丹奴被迫乾掉一杯。↓

棚內屋頂的裝飾。↓

最好的約見地點--摩天輪。↓

不同於棚內管秩序的警衛,這是守門的警衛,人多的時候尤其需要好好巴結,才能偶爾獲准入場。↓

我從來沒有距離樂團這麼近過!↓

喇叭手轉過身了,這張比較清楚。↓

呃,老實說,我只知道這女孩是委內瑞拉人。↓

我站在(樂團的)高崗上。↓

看,沒有人是坐在椅子上的吧?↓

鬼照片。(皮先生你醉了嗎?)↓

保持不動再一張。↓

- 留言者: Lisa
- Email:
- 網址: http://www.lisasbaumhaus.de
- 日期: 2010-09-20 10:13:57
版主回覆:(09/20/2010 08:54:13 AM)
是啊,後來我還發現皮先生衣袖上有血耶!他說不是他的血,是打架的人撞到他沾到的。
- 留言者: 物質女孩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10-09-20 17:21:43
可惜我已經錯過 N 次了, 而且這次居然我老闆自己以出差為名衝去慕尼黑... 好羨慕啊,我好想跟去! T_T
下次我一定也要去!
版主回覆:(09/23/2010 10:13:41 AM)
這老闆真是太不體恤員工了!
下次你來一定要通知我,可以住我家喔。
- 留言者: chun-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1 04:07:06
精采文章配上有趣圖片,
讓人好想去啊.
版主回覆:(09/23/2010 10:16:41 AM)
照片比較有氣氛吼?用寫的感覺不出來
- 留言者: Mrs. DSN
- Email:
- 網址: http://mrsdsn.net
- 日期: 2010-09-21 13:09:35
版主回覆:(09/23/2010 10:15:24 AM)
是呀,一年就這麼幾次可以穿耶。
- 留言者: D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3 04:07:07
版主回覆:(09/23/2010 10:14:51 AM)
你為什麼不來?不是「今年都沒有去德國」嗎?明年等妳!
- 留言者: an edito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4 09:06:03
2.我發現妳是全場唯一戴眼鏡的耶。
3.我的(?)Kindle也是黑色的唷,yeah~yeah~yeah~~~
版主回覆:(09/23/2010 10:14:31 AM)
1. 你糟糕了,我發現妳最近經常用條列式來寫東西!
2. 我怕不戴眼鏡拍照觀眾會看不到我的眼睛在哪裡...
3. 因為相機在皮先生身上,皮先生忙著照顧打架的人,所以...
4. 我很懷疑你們每個人一週可以拿到Kindle幾次?科科科
5. 本條列式完全不按順序,請自行配對 XD
- 留言者: Rhe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02 22:06:24
版主回覆:(09/24/2010 10:16:36 AM)
(江蕙版)他沒醉他沒醉沒醉,請妳不要嚇唬我~~
^_^
- 留言者: lifepoem
- Email:
- 網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0-05 13:48:34
真是太久沒看到你的留言了
再看到你出現
真開心
果然啤酒節讓你又重現江湖了^^
最近在德國一切好嗎?
下次你回台灣
可以帶我們家洋洋跟你認識喔
當然也期待你未來也能有一個讓他們作伴玩耍喔
版主回覆:(10/21/2010 03:23:08 PM)
你這句「果然啤酒節讓你又重現江湖了」讓我噗哧了。回頭想想,好像還真的是這樣!最近我實在太懶散啦~
那還用說,有機會當然要去看看你們家洋洋囉!
- 留言者: hugo
- Email: hugoo15@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10-29 16:18:40
真希望在現場.
請問這是要門票的嗎?
順遂
版主回覆:(10/21/2010 03:21:46 PM)
不用門票,但人多或尖峰時段就得憑本事才進得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