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跟榴槤一樣臭,一樣是黃色,一樣是一瓣一瓣的:

但裡面是空心的,放了三天吃起來還是脆脆的,有點像在吃花瓣的口感:

我和皮先生邊吃邊討論會不會被毒死(咦),最後我下了個結論。
我:「這樣好了,我們留下一塊不要吃,這樣假如我們怎麼樣了,醫生會知道我們吃了什麼。」
皮先生的咀嚼動作忽然停止,沉默了一陣,然後說:「我…… 沒想到你的結論是這樣。」
我:「不對嗎?」
皮先生說:「沒有沒有,很對很對,你的想法很……不一樣。意思就是,要死我們兩個一起死就對了。」然後也繼續吃了起來……
- 留言者: Vickie
- Email:
- 網址: http://vickieh.pixnet.net/blog
- 日期: 2010-10-04 12:56:50
可是波羅蜜一瓣好像沒有那麼大
版主回覆:(11/15/2010 01:29:22 PM)
無知的我,沒辦法判斷呀...
- 留言者: chuny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05 19:09:59
當季的時候它很甜很美味,
顏色鮮黃,
而且有嚼勁,
很讚.
你這顆...顏色太淡了,
如果是波羅蜜,說不定是品種不良,或者是不新鮮了:(
版主回覆:(10/21/2010 03:22:09 PM)
我沒看過新鮮的所以無從比較,不過從這邊的亞洲超商買回來的東西,不太可能太新鮮,重點是它真的不難吃耶!
(還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波羅蜜,完全無法判斷正常應該是什麼味道?好慘...)
- 留言者: D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08 03:20:35
版主回覆:(10/21/2010 03:20:23 PM)
原來大家都知道.... 意思是這是小顆的波羅蜜嗎?
- 留言者: moveh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09 13:50:25
版主回覆:(10/21/2010 03:18:46 PM)
You're right. It is jackfruit. My whole fridge smelled afterwards...
- 留言者: 少妫
- Email: shawguei@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10-11 03:32:49
版主回覆:(10/21/2010 03:18:14 PM)
後來我換了一家店買,果然就看到包裝上血Jackfruit了,你真厲害,一看就知!
- 留言者: 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30 11:37:14
版主回覆:(10/21/2010 03:17:35 PM)
咳咳... 因為我很會作蠢事...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04-07 11:06:59
版主回覆:(11/15/2010 01:31:07 PM)
是有一種味道,說不上來什麼味道。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榴槤所以直覺認為那是臭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