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一萬人次紀念日

今天是我堅持要紀念的日子。

瀏覽人次一萬人,對我這種隨性而之毫無規劃的小站來講,是個不容易達到的數字,我珍惜這個難得的紀念價值,更珍惜這個能讓我表達感謝的機會。

「醬子釀子」究竟是什麼時候開版的呢?粗心的我竟然沒有做點紀錄。除掉某些超舊文是貼過來後手動更改日期不算,從那篇「迷路的人往這走」不分類文章上四月十號的日期來推測,開版日期大約在三月到四月初之間。從那個時候起直到現在,我新增了不少文章,回應了許多留言,做了幾次版面的更動。而每次,點閱人次的增加都如飄落的白雪,厚實了我心頭對這裡的眷愛。

透過這個平台,我認識了不少可愛的朋友,他們有些人與我志趣相投,有些人與我親切知心,有些人正在走我曾經走過的路途,也有些人已在我想前進的遠方大步而走。當然還有那些我尚未認識的朋友。你們有各自的職業背景,有我並不了解的生活心情,可是你們也踱步過來這裡,點點逛逛然後離去。我知道你們或許並不都同意我的觀點,並不都喜歡我發表的意見,可能也對我大驚小怪而紀錄下的生活點滴不以為奇。可是你們還是來了,無私地接受呈現在你們眼前的我,讀著我的生活。

這個數字代表你們的包容,面對我那些不知所云的、雜亂無章的、偶爾有些自以為是的文章,你們沒有怨言地閱讀,然後或者留言或者沉默地,離去。你們的包容打造了這片天空,讓我能在這塊綠油油的草地上盡興跑跳。這個數字也累積了你們的關懷,每篇回應和留言都像是給寒風中旅人的一件暖外套、一小塊麵包、甚至一杯清水,讓他能信心滿滿地繼續行走。你們的關懷讓我即使在心情低落的日子,都感覺得到這塊地方散發出來的溫暖。

我還看到了這個數字所不能表達的東西:你們對這裡的尊重,讓我能平靜輕鬆地在這裡書寫,毋須煩惱會有廣告或攻訐的狀況出現。我很高興這個樸素的小地方,聚集了這許多可愛善良的朋友,在這個一萬人次的今天,我要大聲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iamcafe
  • 日期: 2005-07-27 15:13:45
來自爐主納豆.....<br />
1 頭香!<br />
我相信這世界的美好,有時要透過別人的眼睛,<br />
我相信月老的紅線,不只綁住戀人,<br />
我相信友情的美好,可以透過時空,<br />
我相信話與文字的能量,能穿透電腦螢幕,<br />
我相信擦身而過那個人,是我昨天留言的優格格主!<br />
<br />
我相信!





  • 留言者: 芙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lorahsueh
  • 日期: 2005-07-27 15:33:22
我特喜歡吃大雜燴. ^_^<br />
更何況你的手藝不錯,<br />
當然成為你這兒的常客.<br />
再者,<br />
你住的地方我不知何時有機會到訪,<br />
你所經歷的我不知何時有機會經歷,<br />
你所看見的我不知何時有機會看見,<br />
你所聽聞的我不知何時有機會聽聞,<br />
你所行動的我不知何時有機會行動...<br />
所以,<br />
當然要把握機會,看你的生活雜燴.<br />
我能貢獻的,帶來了,一萬人次的掌聲,<br />
凱西加油!!! GO GO GO!!! 朝兩萬人次邁進哦!<br />
<br />
<br />
<br />
<br />






  • 留言者: CD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dmilk
  • 日期: 2005-07-27 22:34:34
跟隨著前面倆位來的(納豆芽芙),在第一萬人次的前後.<br />
跟隨著前面倆位留言,一直猶豫,因為我的文字笨拙.<br />
跟隨著前面倆位鼓掌,很喜歡醬子釀子的感覺.<br />






  • 留言者: CD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dmilk
  • 日期: 2005-07-27 22:40:33
...抱歉,是納豆&芙才對,跟芽無關^^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7-29 03:37:36
同鞋 ^__^:<br />
<br />
當初是被妳的蘆筍吸引來的......看了超暴笑的皮先生趣事,還有耐人尋味的短篇<br />
小說,每次來都好像是聖誕節要拆禮物那麼棒喔~!<br />
<br />
請繼續 加油!!!





  • 留言者: sabrina9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7-30 11:19:00
(剛訂婚回來...喔不是, 是剛從我哥訂婚宴回來)<br />
好累喔<br />
<br />
但是看到這個慶祝party, 噢耶噢耶我也要慶祝紀念!! ^_^<br />
凱西的文字溫潤而娓娓道來<br />
網路上, 心裡面, 都給了彼此最適當的自由和空間 :)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7-31 13:03:06
iamcafe: <br />
我也相信北京東三環的意義,因你而從此不同! 謝謝你。<br />
<br />
芙: <br />
(羞赧)我只會炒大雜燴,好不好吃實在很難講,真高興你仍然喜歡! 謝謝你的<br />
加油,我會繼續努力的。你也是喔!!<br />
<br />
CD: <br />
原來這裡臥虎藏龍,有這麼多出口成章的好朋友呢! 我真高興你現身了,更高<br />
興你喜歡這裡,歡迎!! (你的"芽"果然讓我苦思良久...)<br />
<br />
Ihat: <br />
每天啊~~ 這表示,我有讀者了耶! ^_____^ 好高興喔! 謝謝你!!<br />
<br />
Faye: <br />
原來是蘆筍把你鉤來的喔! 皮先生最近不太爆笑了,突然有點期待一點霉<br />
運發生說~~ (凱西: 你這人怎麼降子) 同學的支持,我盅心感謝!!<br />
<br />
sabrina98: <br />
人逢喜事精神爽嘛,我也恭喜小薩的哥訂婚愉快! 謝謝你一路支持我<br />
喔。(抱一下)





  • 留言者: cuty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takespider/
  • 日期: 2005-08-01 00:48:24
去火星爺爺的家就拉來你家了。<br />
妳的文章讓我感覺好舒服呢, <br />
可以把你列為推薦連結嗎?<br />






  • 留言者: cuty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takespider
  • 日期: 2005-08-01 12:42:48
實在很失禮 忘記留下格址了。<br />
http://blog.yam.com/takespider ^^"





  • 留言者: cuty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takespider
  • 日期: 2005-08-01 12:44:35
阿<br />
<br />
原來那個小房子圖圖就是格址.<br />
(阿阿 臉紅... 實在太小白了.)





  • 留言者: kathyha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08-01 13:30:36
cuty:<br />
當然歡迎囉~~~ 有空常來坐啊! ^_^





  • 留言者: emilyuk
  • Email: emilyblogger@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honli.co.uk/emily/
  • 日期: 2005-08-03 18:48:34
恭喜ㄋ! 好棒~ 從沒放過記數器, 所以也從不知啥時有多少人次, 沒有這種機會<br />
慶祝哩! 加油喔~ ^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