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麵包

第一次被你吸引
是透過嗅覺
追尋著飄緲的氣味
一步步踏入你的世界
你的體態婀挪
容顏千變
風姿萬種
我躑躕不前
舉在空中的手怎樣也搭不上你的肩

這裡的氣味溫暖而濃洌
待多久也不倦
無助的我只能裝作只是隨性的瀏漣
但人群圍繞在我的身邊 逼得我不得不儘快做個了結

我小 心 翼 翼 如 履 薄 冰
只擔心碰壞了你
你怡然大方 輕巧地落入我的手心
輕捧著你 整個世界都似乎開始沉寂
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 大步向前
走向櫃檯的小姐



*原文寫於 2003.2.14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iamcafe@hotmail.com
  • 網址: www.wretch.cc/blog/iamcafe
  • 日期: 2005-11-21 12:10:48
朝聖心情。<br />
<br />
我買包包也有這種心情。





  • 留言者: Panda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pandaland/
  • 日期: 2005-11-21 13:58:40
歡迎你來我的 Blog 留言<br />
不如我們交換連結, 可以嗎 :)<br />
<br />
慕尼黑下雪啦, 天氣很冷哦!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1 19:30:26
iamcafe,<br />
面對剛烤好香噴噴的麵包,我真的是這種朝聖的心情唷。妳真是知<br />
音! ^_^<br />
<br />
Panda,<br />
交換連結我當然好囉。你已經出現在我的 [異鄉格] 中了,看到沒? <br />
慕尼黑這裡真是冷死了! 能不出門我都盡量不出門呢。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5-11-25 02:34:41
妳的文筆真有趣耶, 對於麵包的愛戀, 有如情人間的香甜...^^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5 21:53:22
Julian,<br />
謝謝誇獎 ^_^ <br />
剛烤好的麵包,真的值得像對待情人般,小心呵護呀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7 15:58:29
Margaret,<br />
我也會這樣耶! 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麵包店外的味道了。以前還想過<br />
要是有賣這種香水就好了,後來仔細想想: 不對啊,這香水是要噴<br />
在誰身上呀? >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