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透過嗅覺
追尋著飄緲的氣味
一步步踏入你的世界
你的體態婀挪
容顏千變
風姿萬種
我躑躕不前
舉在空中的手怎樣也搭不上你的肩
這裡的氣味溫暖而濃洌
待多久也不倦
無助的我只能裝作只是隨性的瀏漣
但人群圍繞在我的身邊 逼得我不得不儘快做個了結
我小 心 翼 翼 如 履 薄 冰
只擔心碰壞了你
你怡然大方 輕巧地落入我的手心
輕捧著你 整個世界都似乎開始沉寂
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 大步向前
走向櫃檯的小姐
*原文寫於 2003.2.14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iamcafe@hotmail.com
- 網址: www.wretch.cc/blog/iamcafe
- 日期: 2005-11-21 12:10:48
<br />
我買包包也有這種心情。
- 留言者: Panda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pandaland/
- 日期: 2005-11-21 13:58:40
不如我們交換連結, 可以嗎 :)<br />
<br />
慕尼黑下雪啦, 天氣很冷哦!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1 19:30:26
面對剛烤好香噴噴的麵包,我真的是這種朝聖的心情唷。妳真是知<br />
音! ^_^<br />
<br />
Panda,<br />
交換連結我當然好囉。你已經出現在我的 [異鄉格] 中了,看到沒? <br />
慕尼黑這裡真是冷死了! 能不出門我都盡量不出門呢。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5-11-25 02:34:41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5 21:53:22
謝謝誇獎 ^_^ <br />
剛烤好的麵包,真的值得像對待情人般,小心呵護呀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5-11-27 15:58:29
我也會這樣耶! 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麵包店外的味道了。以前還想過<br />
要是有賣這種香水就好了,後來仔細想想: 不對啊,這香水是要噴<br />
在誰身上呀? >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