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凱西自製春節桌布


  • 主題:春節桌布
  • 下載:1024x768 (52.7KB)
  • 描述:狗年走狗運的春節氣息桌布,含一二月

    在下載尺寸上按滑鼠右鍵,選另存新檔就可以開始用了
    喜歡的話就別客氣喔

    ^_____^



    • 留言者: liebeschwe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iebeschwen
    • 日期: 2006-01-03 01:52:33
    我用了說~~<br />
    好棒喲,而且還有日期!<br />
    謝謝凱西!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05:49:29
    溫暖又實用的祝福^^<br />
    我也用了,謝謝凱西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1-03 06:24:47
    我要我要, 這個好喜氣好有年味喔~~<br />
    謝謝Kathy! ^^





    • 留言者: edelsma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delsma
    • 日期: 2006-01-03 13:10:37
    Kathy! 妳回來啦?!<br />
    <br />
    I trust you had a wonderful holiday. <br />
    今年、也常卻我家坐坐喔. ^^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iamcafe@hotmail.com
    • 網址: www.wretch.cc/blog/iamcafe
    • 日期: 2006-01-03 13:42:51
    凱西回來了!怎麼有等好久的感覺呢!想是太想妳了!<br />
    <br />
    好不容易放假放到三號!我在那"哭夭"是for 小薩的啦!<br />
    <br />
    啦啦啦!~~~不過放假呢,好ㄖ子總歸也是有句點的,<br />
    明天要上班了。剛剛窗外在飄雪,假期的最後很浪漫呀!<br />
    <br />
    就醬!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1-03 13:52:08
    好喜氣的大紅桌布啊!<br />
    怎麼可以錯過這普普藝術的毛毛呢?<br />
    收下囉!<br />
    <br />
    ^___^<br />
    <br />






    • 留言者: Thelma
    • Email: thelma0724@hotmail.com
    • 網址: http://thelma0724.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1-03 14:52:58
    呵...回來啦!<br />
    <br />
    在看到桌布之前<br />
    我都還沒意會到今年是狗年哩<br />
    大紅色真的很討喜喔<br />
    收下了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16:44:26
    How lovely!! I&#039;m using this at work.<br />
    Thank you, Kathy ^____^ ~~~





    • 留言者: lisata
    • Email: lisakuepper@yahoo.com
    • 網址: http://blog.yam.com/lisata
    • 日期: 2006-01-03 17:11:09
    回來啦!! 滑完雪再給你電話!!





    • 留言者: Nadine
    • Email:
    • 網址: giroud
    • 日期: 2006-01-04 02:25:54
    這個桌布和Kathy的風格一樣,素雅大方.<br />
    <br />
    two thumbs up!!





    • 留言者: sabrina9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4 02:36:22
    我同事都很羨慕地問我,怎麼老是有這麼漂亮又特別的桌布呀<br />
    來領紅包了<br />
    新年快樂!<br />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1-04 08:02:16
    kathy<br />
    我現在住的地方有六隻狗喔<br />
    四隻是米格魯<br />
    一隻是可魯<br />
    一隻是大型獵犬<br />
    還好不會亂叫<br />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1-04 21:01:51
    謝謝上面大家的支持愛用喔<br />
    讓我也跟著很高興!!<br />
    <br />
    喜歡小帽這句 "普普藝術的毛毛",毛毛聽到了一定又要屁股翹得<br />
    半天高了吧! ^+++^<br />
    <br />
    allen家有六隻狗,好羨慕喲!





    • 留言者: materialgl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1-05 05:03:04
    這個桌布真有春節的喜氣. ^_^ 祝 kathy 新年快樂!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1-05 18:54:54
    materialgl,<br />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___^





    • 留言者: youngko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1 04:08:36
    好棒喔!!!阿闊 我也收下啦!!:)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16 07:39:31
    阿闊別客氣!! 只不過二月也所剩無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