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加熱了的優酪乳 塗上
烤好的土司麵包 當果醬
咖啡放進微波爐 倒入
兩小匙特細砂糖 沒有奶精也好 
懶 
讓產生食物的廚房 無 法 無 天


(寫於2002/3/21)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7 17:30:03
好像在每個網誌裡逛,都看到共通的習性,懶!<br />
Me too!<br />
懶是共通語言<br />
懶是共通行為<br />
懶是不求理由的鬆懈<br />
於是我也跟著無法無天了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yujen0825
  • 日期: 2006-01-28 23:51:01
艾薇來祝凱西~新年快樂!





  • 留言者: LI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casharinna
  • 日期: 2006-01-29 00:15:34
Dear Kathy :<br />
祝你狗年行大運 !!<br />
新年旺旺來~~





  • 留言者: 熊貓貓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pandaland/
  • 日期: 2006-01-29 04:07:23
恭喜發財~~~<br />
逗不到利是,也來你家沾點你們的幸福!<br />
祝你們一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____^





  • 留言者: 書飛
  • Email:
  • 網址: http://yushihyuan.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1-29 14:05:37
凱西:<br />
謝啦謝啦∼感激感激∼<br />
考慮了兩天之後,決定明天去把它們抱回家,<br />
除了因為現在的優惠之外,<br />
預計五月返台不再回巴黎了,<br />
所以要趁現在多買點東西帶回台灣,<br />
算是佈置新家也是準備新的開始。<br />
<br />
想到要回台灣了,所有瓷器杯子盤子要捧在手上,<br />
酒窖裡的九十幾瓶酒,不知該怎麼辦....<br />
有一半以上的酒現在還不適合喝哩...<br />
<br />
新春新氣象,妳在台灣要多吃點喔∼<br />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1-29 14:59:00
上聯有了,來寫下聯<br />
(過年在家好無聊啊!)<br />
===============<br />
加速了的登山車 飛奔<br />
熱好的小腿肌肉 當引擎<br />
變速推進第二檔 提升<br />
兩分鐘極速前進 快要爆肝也罷<br />
衝<br />
讓清晨寧靜的山頂 越 來 越 近<br />
===============<br />
誰來給橫批呀?





  • 留言者: liebeschwen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iebeschwen
  • 日期: 2006-01-29 17:57:14
wa <br />
kathy的詩寫的不錯喲~~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2-01 17:12:36
放年假放了幾天, 真的一切都變懶了, 懶得思考, 懶得上網, 懶得出門.... 就是睡睡<br />
睡... @___@<br />
祝福Kathy新春快樂, 走好狗運喔! ^^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allenyll@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6-02-02 03:03:36
懶美味廚師kathy<br />
<br />
我辦了一桌年菜<br />
要讓你欣賞<br />
有空來看看<br />
<br />
喜歡這句<br />
"讓產生食物的廚房 無 法 無 天"<br />
給人很多想像空間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03 08:21:30
別再偷懶囉!呵呵!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4 21:26:49
"灶爺放大假,哪吒馴新輪"?<br />
斗膽小試,見笑了*_*<br />
<br />
凱西呀,你就好好享受發懶的好時光吧





  • 留言者: 米蟲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yilimi
  • 日期: 2006-02-06 07:41:49
很妙,很妙...<br />
懶的開心就好...:)





  • 留言者: youngko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6 11:22:31
懶<br />
<br />
<br />
會使人上癮





  • 留言者: iamcafe
  • Email: iamcafe@hotmail.com
  • 網址: www.wretch.cc/blog/iamcafe
  • 日期: 2006-02-06 16:27:45
<<<凱西>>><br />
沒事!我叫一叫!<br />
<br />
太忙了!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09 14:05:38
我真是太糟糕了,居然可以讓這裡荒廢這麼多天! 請大家原諒啊~~~<br />
<br />
水袖,<br />
我喜歡這句 "懶是不求理由的鬆懈",好像說中了懶的中心精神而且還很頭頭是道<br />
的樣子 ^^<br />
<br />
艾薇,<br />
我的祝福來得晚了,但誠意可沒變唷。也祝你新年快樂狗年旺!!<br />
<br />
Lin,<br />
啊啊,懷念的本家之嫁親臨! 我覺得好榮幸唷。也祝你狗年行大運!!<br />
<br />
熊貓貓,<br />
年的氣氛一濃,就很羨慕人在香港的妳唷。希望妳已經過了個好年 (擁抱)<br />
<br />
書飛,<br />
好用嗎?你喜歡我也覺得很沾光哩! 在台灣啊,多吃是一定會的啦!<br />
<br />
小帽,<br />
很棒的下聯也!! 有沒有po在你的網誌上? 待會我去看!!<br />
對了,橫批是 "懶得衝" 你看如何?^^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2-09 14:06:20
小凡,<br />
那天我迷路,就看到內湖的大潤發唷! 當場就想起你呢。<br />
<br />
Julian,<br />
我待會一定要振作精神,好好把大家的網誌都逛個夠才是!! 也祝<br />
你狗年大順唷!!<br />
<br />
Allen,<br />
謝謝稱讚!! 我馬上去看你的"年菜"唷!<br />
<br />
月光,<br />
哈,我喜歡 "馴新輪" 這三字!! 謝謝月光准假、准懶,呵呵!<br />
<br />
米蟲,<br />
我知道你一定懂... ^___^<br />
<br />
Hello Youngkoko,<br />
你說得太對了,我想我鄭在努力戒除中...<br />
<br />
納豆~~~~~<br />
納~~~豆~~~~ <br />
我懂耶,叫一叫真的有比較好。我就是喜歡知道,這裡有你。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2-09 14:58:00
沒寫在網誌上<br />
那是悶在家,呆在電腦前面好久才想出來的<br />
(慚愧慚愧)<br />
moonlighting 的橫批也不賴呀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2-10 06:02:25
原來我說的那句話是說中了懶的中心精神,<br />
那把這句話當成教義並創立教派「懶人堂」(懶教或者是懶派似乎都不怎麼給他好<br />
聽......)<br />
請凱西出任堂主好了。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