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我攀爬著文字築成的虛線之索
抓緊空白前進
從左到右 從底到頂
順著行與行的間隙墜落
再由第二行的第一個字開始
反覆而連環二十三次
問號是休息站
取得補給的驚嘆
逗點處呼吸頻繁
在句點處拔旗插杆

累不累 迂迴的眼睛是有點酸
但我不能停歇,旅程的盡頭早已望穿
翻閱(還是翻越?)過薄如絲線的頁緣
偶爾劃破指尖
我 又佔領了一頁




  • 留言者: antib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5-27 11:11:46
這是在說妳最近的奮戰不懈情況喔





  • 留言者: vanillalic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5-27 13:36:03
加油加油哦!!^^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5-28 09:32:13
kathy<br />
<br />
"在句點處拔旗插杆"<br />
好像在比賽誰佔的領土較多喔<br />
不!<br />
應該是誰爬的格子較多<br />
哈哈<br />






  • 留言者: oldmantony
  • Email: tonyho0419@yahoo.com.tw
  • 網址: deleted
  • 日期: 2006-05-28 12:18:29
加油囉~..^^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5-28 19:03:52
加油, 但也要適時休息一下喔~~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5-29 00:27:22
寫得真好,加油哦!<br />
別把眼睛給累囉。





  • 留言者: eso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5-29 04:47:03
句點處拔旗插杆,應該有結束的意思吧?像生存遊戲或者某些兵演一樣,<br />
最後結束於豎立自己的旗幟。





  • 留言者: edelsma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delsma
  • 日期: 2006-05-29 12:34:28
抓緊空白前進Kathy又佔領了一頁. 恭喜! 加油!!<br />
<br />
我雖抓緊空白前進, 還是空白啊!! >"<<br />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ujen0825
  • 日期: 2006-05-29 13:16:09
嘻...喜歡凱西寫的"譯",描敘的很傳神呢!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01 17:33:57
我剛從陣亡狀態復活過來<br />
凱西折返了沒?<br />
加油啊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6-02 07:18:22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br />
因為好久沒接大案子了,又早早就安排好了旅遊計畫不能取消,所以剛開始時什麼都<br />
湊到了一起,真是忙得頗不習慣哩。<br />
這個"一面玩一面工作"的哲學我還要多多加強啊!!<br />
<br />
月光復活啦?真好。我看我還得匍匐前進一陣子... 在終點那邊等著我啊~~~ *_^





  • 留言者: Fan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06 04:31:53
寫得真.....好,不知該說些什麼?很有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