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方鈕扣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這東西不叫鈕扣,可是我喜歡叫它鈕扣。而且這些鈕扣還是方的。

明明不閑的我,居然還能擠出時間來做這種沒有意義的事,可見造物之奇,人種之怪,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於是你會看到我坐立不安,茶飯無心,用要忙工作的藉口推拒約會,但人在電腦上做的事情偏偏又與工作無關。

但我總是花下了時間,東畫西塗地做出了這幾顆方鈕扣。不知可以怎麼用,也不知該繡在哪件外套的領口。它們自知實際用途不大,卻仍認為造型可能討喜,自顧自地玩起了分組遊戲。

剪下、複製、貼上 三姐妹默契十足,很有自知之明地站成一排。


尋找和取代同時驀然回首,發現對方早等在燈火闌珊處。


開啟和退出彼此打量了好半天,勉為其難背對背地蹲下。


儲存追在設定後頭,非要牽到人家的手才肯罷休。


選擇舉棋不定,電影孤芳自賞,寂寞的滋味兩者同嚐。



喜歡就拿根線,穿個洞拿回去縫吧。釦子上沒印製造商,但它們可都興奮地想知道自己和夥伴們將造訪何方。

或者,它們也可以併成一個拉鍊檔,呼叫信鴿送到你家。




  • 留言者: lhat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hat
  • 日期: 2006-07-07 02:50:32
這一篇我想起這個故事<br />
http://l3939889.myweb.hinet.net/new_page_8.htm<br />
<br />
..............(逃)





  • 留言者: materialgl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7-07 05:05:05
"鈕扣" 跟 "拉鍊檔" 聽起來真有趣! 而且英文本來就是 button 和 zip 啊.<br />
不過我很好奇要怎麼把自己的圖裝上 Windows 的軟體... <br />
(嗯, 我真的是從事電腦工作的工程師嗎... -_-")<br />






  • 留言者: 米蟲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yilimi/
  • 日期: 2006-07-07 06:15:50
很讚很讚...:)<br />
<br />
>用要忙工作的藉口推拒約會,但人在電腦上做的事情偏偏又與工作無關。<br />
我也常常這樣耶. 據大學時的心理教授說的,這其實是潛意識的逃避....:p





  • 留言者: oldmantony
  • Email: tonyho0419@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oldmantony&article_id=2232863
  • 日期: 2006-07-07 07:25:59
看圖說故事<br />
這在國小時很常遇到的習題耶..呵





  • 留言者: vanillalice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vanillalice
  • 日期: 2006-07-07 09:39:33
這篇寫得好讚哦<br />
鈕扣們也非常可愛討喜^^<br />
<br />
可是要怎麼用呢?<br />
我想打包回家卻找不到衣服縫......@@





  • 留言者: Julian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julian
  • 日期: 2006-07-07 10:00:32
Kathy的鈕扣做得好可愛耶! <br />
文字說明更是有趣, 讚~~<br />
可是我不會拿針線說... ><





  • 留言者: Lisa
  • Email: lisakuepper@yahoo.com
  • 網址: http://blog.yam.com/lisata
  • 日期: 2006-07-07 14:36:48
你寫的第二段根本是在說我嘛!!<br />
我自首. 像我昨晚一夜沒睡, 唸書? 寫報告? 都不是我在做blog. 昏倒吧!!<br />
<br />
不過你可以在過去看看喔!! 有小進步.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7-07 16:43:08
好像按右鍵,然後選擇內容,接著可以在捷徑裡看到變更圖<br />
示,接著瀏覽想要變更的圖案存放位置,找到並選擇之後按下<br />
確定就行了。<br />
不過好像微軟的程式代表圖檔不能變更(偷偷試了一試)





  • 留言者: 小Po
  • Email:
  • 網址: http://www.littlepo.com/
  • 日期: 2006-07-07 18:16:51
這些很棒喔,kathy真是設計家。 =)





  • 留言者: alleny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8 01:14:03
kathy<br />
<br />
看半天<br />
老實說我弄沙弄無在講些什麼啦<br />
不過我可是真的會縫鈕扣的喔!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7-08 18:25:05
小帽,<br />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想到耶<br />
雖然還是忍不住念了一句 "可惡"<br />
^_*<br />
<br />
materialgl,<br />
哇,你真的是從事電腦工作的工程師嗎?那你應該比我還懂才對。我是只<br />
做圖不管後果的人啊<br />
<br />
米蟲,<br />
嗚嗚,啊那你的大學教授有沒有說要怎樣根治啊?<br />
<br />
oldmantony,<br />
那就重溫舊夢一下囉,呵呵<br />
<br />
vanillalice,<br />
我... 我也不會縫!! >_<<br />
是那種光會做鈕扣但完全不會穿線的人...<br />
<br />
Julian,<br />
我們這些女性怎麼都這麼先進...<br />
嘖嘖嘖,怎麼都不會作女紅呀!<br />
(凱西的媽: 你自己咧?光會說別人!!)<br />
<br />
Lisa,<br />
OK! 待會兒就去看<br />
<br />
水袖,<br />
不過你說的好像是圖示哦,據我所知圖示的檔名是 *.ico 說...<br />
>_< 不知道啦,做出這麼沒用的東西的我,還是繼續面壁思過好了!!<br />
<br />
小Po,<br />
嘻嘻,你的稱讚我聽了要飄上天去啦!<br />
<br />
Allen,<br />
哇! 總算有個會縫鈕扣的來啦 ^_^<br />
基本上這些鈕釦"應該"是可以放在什麼程式裡,取代那程式原本的按鈕<br />
的。比方像取代 Word 上面工具列裡的那些按鈕。<br />
------ 但以上只是理論。<br />
我也不會啊~~~





  • 留言者: yujen0825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1 13:10:28
呵...kathy,這樣玩"鈕扣"算是忙裡偷閒嗎?<br />
<br />
祝:美好!<b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