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隻手翻天記

忽見三隻滑鼠分上中下迎面打來,他危急中不及細想,忙側身左閃避過,左臂舉起成抓準備攻擊擲滑鼠暗器之人,不料地上一人突然打橫滾進,手裡揮的卻是一具鐵鍵盤。

那鐵鍵盤是江湖上少見的武器,形狀同普通鍵盤,只是通體用精鐵鑄成,較短的一邊做有把手,另三邊削尖如利刃,把手中暗藏機括,對敵時用食指輕按,上面的按鍵便分排激射而出,有的鍵前端渾圓可以點穴,有的鍵則倒生稜角,稜角上面餵毒,就如同一人手發數種暗器還兼打穴一般,端是難以抵擋。

眼前這具鐵鍵盤隱隱發著藍光,顯是餵了極厲害的毒藥,其時他左手已然在外不及回縮,只好右手發掌向敵人胸前按去,攻其之不得不救。那人向後躍出避開了這一掌,同時也按下機括,一排按鍵向他兜頭而來。他身形向右急矮,但這般近距離發得又密的暗器畢竟難以躲過,手腕上噗地中了一枚稜角鍵。他右手一揮,借勢向後躍開二丈,查看傷勢。

敵人見他受傷倒不趁勝追擊,那使鐵鍵盤的與丟滑鼠的交換個眼神,抱了抱拳道:「少俠與我們滑鼠鍵盤幫本無深仇大怨,只因我們幫眾看到你拿我們的吃飯傢伙出氣,才惹惱了我們當家的。適才在下這招「滿天功能鍵」也傷了少俠左手,這個過節咱們就此揭過如何?」那丟滑鼠的也走上一步,撿起散在地上的三隻滑鼠,慢條斯里地盤捲收線,又分別把線頭插入腰際一個USB小盒中,尖聲尖氣地道:「本來嘛,滑鼠鍵盤又何辜?我們幫規寬宏,有求必應,少俠只需問一句,鍵盤滑鼠我們隨時奉上。一旦知曉其中關竅,包你用起來得心應手,決不致有微軟樓頭敲打鍵盤出氣之事,今日更不會因此受傷啦。」

(未完待續)
***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7-10 12:14:01
忽見一壯漢,甩動手中一重物,隨著舞動發出咻咻風聲,好不<br />
威風。定睛細看,那物成方狀,竟是傳說中西方勇士的摩尼<br />
特,其招式與中原一些武人慣用的流星錘相似,但摩尼特卻更<br />
具威力,若不幸被打中,除了得承受那巨大的衝擊力量之外,<br />
還得承受擊中目標物時四處發散的尖銳玻璃片,內傷外傷裡外<br />
是傷,還得勞煩霹靂救護馬車急送京都第一救護院,相請天下<br />
第一整形手好好整容護顏一番,他那還我漂漂拳是轟動武林驚<br />
動萬教最受眾女俠們青睞,再請華佗嫡傳第十八代傳人女神醫<br />
華裔嬌整治內傷,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方能保住性命,但全身脈<br />
絡雖能完好,卻再也不能運功行氣,與平凡人無所差異了。<br />
<br />
有道是望風而逃,武林中卻也有句話:「望摩就要逃,準能把<br />
命保。腳底抹牛油,見摩就開溜。」<br />
<br />
請待續集......<br />
<br />
我來亂的...





  • 留言者: materialgl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7-11 03:07:36
哇, 好酷喔! 我也要鐵鍵盤!<br />
<br />
P.S. 我用的是左右分開的人體工學鍵盤喔.<br />
請問 kathy 覺得這可以拿來當什麼樣的武器呢? ^^<br />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7-11 06:38:18
水袖,<br />
哈哈,你這亂得好,我還沒想到可用摩尼特哩!<br />
(咦,這麼有力氣怎麼不去故事接力?)<br />
<br />
materialgl,<br />
人體工學鍵盤嗎,如此高檔的貨色,想必你坐的是鍵盤幫第二把交椅 --<br />
工學護法 -- 吧?<br />
^++++^





  • 留言者: 小安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gjch
  • 日期: 2006-07-12 02:44:31
好個幫規寬宏, 有求必應~~~ 我已經笑的不支倒地了.





  • 留言者: FAN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3 04:51:57
傳統的摩尼特可以變成血滴子,<br />
LED的摩尼特各層散開可變成大型片刀。<br />
很血腥吧!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song
  • 日期: 2006-07-13 09:28:36
CD片可以拿來當暗器。<br />
武林中有句話:「望風披靡,當屬鏭鍉(ㄒ一ㄉ一),取人首級,天下無敵。」<br />
連摩尼特都甘拜下風!<br />
<br />
凱西,我很認真在想故事接力的......只是得多花點時間啦!





  • 留言者: 布朗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3 16:50:46
手受傷了喔~ <br />
嗯~確定頭腦主機還很好, 很有想像力!<br />
快點好起來吧, 我在待續捏.... ^__^





  • 留言者: 有緣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3 19:02:07
保重ㄋㄟ,凱西<br />
讓手腕多休息!!





  • 留言者: materialgl
  • Email:
  • 網址: http://materialgl.blogspot.com
  • 日期: 2006-07-15 05:23:23
"感謝幫主封我當工學護法! 日後必將效忠幫主, 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br />
<br />
從事電腦工作的我也常常傷到手哩. >< 請 kathy 好好保重喔.<br />






  • 留言者: Una
  • Email: una0012003@hot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una0012005
  • 日期: 2006-07-15 10:01:47
感動妳手傷仍至巫娜莎拉留言<br />
那種感覺~~ 天涯卻咫尺<br />
<br />
被很多的鼓勵包圍<br />
我好像就真的有了一雙能飛的翅膀<br />
<br />
<br />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手和注意健康<br />
有我有這麼多的朋友都是按時來看文章<br />
準時報到的喔!<br />
<br />






  • 留言者: martius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artius
  • 日期: 2006-07-18 09:43:22
手好一點了沒? <br />
<br />
我的鍵盤一定很羨慕你的鍵盤,因為從小練鋼琴的手只會將鍵盤敲壞,當我的建旁沒<br />
啥機會讓我受傷....<br />
<br />
btw, 我燙了個爆炸頭...綁起來超像火箭砲的喔~~~





  • 留言者: 米蟲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yilimi/
  • 日期: 2006-07-20 23:17:24
手好一點了嗎? 天天盼你的blog呢....:) <br />
好好照顧自己囉





  • 留言者: kathy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han
  • 日期: 2006-07-22 22:49:59
手好一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br />
上面那些點子都很不錯唷,也許我可以寫進續集裡,嘿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