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期,網路上還沒有部落格的正式名稱,我寫文的目的,也只是單純要跟親友播報我的德國生活。後來電腦損毀兩次,自己亂刪照片無數次,導致這張圖遺失了很久很久,一直到今天才又找到。
特此紀錄。檔案真的不是隨便刪都沒關係的啊。

(原文寫於2005.04.11)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8 13:17:51
版主回覆:(10/24/2007 07:09:32 PM)
我想是吧,可能因為我一開始發現這回事就是在德國,所以...
- 留言者: 打火機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8 15:33:58
版主回覆:(10/19/2007 06:31:21 AM)
剪雪茄的刀片長什麼樣子呢?沒看過說~~
會不會比較可口喔,我覺得應該會吧,因為就沾了雪茄味啊
- 留言者: 艾薇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ujen0825
- 日期: 2007-10-19 03:14:53
版主回覆:(10/19/2007 06:32:28 AM)
德國人的精細,有時候真的很讓人吃驚啊~~
- 留言者: Nuag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9 12:25:03
版主回覆:(10/19/2007 06:32:54 AM)
歐洲好像都這樣。是很累耶。
- 留言者: Mrs. DSN
- Email:
- 網址: http://www.mrsdsn.net/blog
- 日期: 2007-10-20 07:22:05
因為沒有大同電鍋,而且太懶了,不想站在爐子前顧煮蛋的鍋子,所以‧‧‧
當然啦,也因為懶,煮好的蛋,撥殼就吃了,還蛋杯咧!
版主回覆:(10/23/2007 09:46:18 AM)
哈哈,老實說,我也動念想要買過...後來想到煮蛋器再好也煮不出茶葉蛋或滷蛋,於是又作罷。所以我連蛋都很少吃就是這個緣故啊。
- 留言者: 翻譯小工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0 13:56:31
版主回覆:(10/23/2007 09:47:40 AM)
有耶,我以前看過,也很想買... 我想麥當勞的滿福堡一定也都是用這種東西煮出來的吧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27 06:30:21
- 留言者: 橘子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5 01:17:51
- 留言者: 2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7 03:37:48
德國遲早會發展出
蛋道....
版主回覆:(10/23/2007 09:48:40 AM)
噗~ 你害我差點噴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