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小圖看大圖)今年的卡片在倉促間完成,沒什麼特殊點子,只想把從夏天到冬天裡發生過的美好回憶寫真存檔。
- We 的那張發生在奧格斯堡,頂著老弟來德國玩的光環,我們也藉機開車出遊。
- Wish 的那張發生在家裡,我把今年在啤酒節桌上結識的幾個朋友和老早就想邀約的朋友,用一個大火鍋輕輕鬆鬆就綁架到家裡。第一次嘗試火鍋的外國朋友膽大心細,陌生的食材總會先問問那是什麼東西,不過問過之後還是一張口就吞了進去。大家吃飽後還玩起了 Wii,原來功夫教練的球技跟軟腳蝦的我們有得拼,原來女生的射擊準頭果然不太行...。說到這,我不由得想來個公投,請問玩過 Wii Play 射靶遊戲的朋友們,會不會覺得用 Player 2 的粉紅色瞄準點,就是比較難射中啊?說會,支持我吧!
- You 的那張是啤酒節的棚內,從高度看來我們已站上了長椅,照片則是來自北京的一個保加利亞朋友拍的。她雖然對啤酒歌一竅不通,奇怪的是,一杯啤酒下肚後竟然也能開口跟大家合唱了。我說,德國啤酒還真是妙用無窮呀。
- Merry 的那張最特別,是去朋友家幫小狗 Cookie 慶祝生日。Cookie 是一隻兩歲大的男狗,詭異的是他竟然跟我家的球球長得超像,連個性都很類似。那天, 一群人類對 Cookie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看小狗吃生日蛋糕,然後一個個拆啊看啊狗狗的生日禮物。其中最特別的禮物,就是一台狗語翻譯機了,只不過試用結果顯示,狗狗的想法還真是天馬行空啊。
- Christmas 的那張當然要應景,正是前一週跑到紐倫堡逛聖誕市集的我們。手裡拿著的是熱紅酒馬克杯,各家攤子使用的杯子都不同,我們是看哪家杯子漂亮才去哪家買酒的。這兩個馬克杯,也一路跟著我們坐火車回到幕尼黑啦。
- 然後是祝大家新年快樂的那一張,很明顯看得出是騎在小三身上,意氣風發的皮先生。那時候小三還沒有完全認明正身,因此我們也只能在沒人會發現的偏僻道路上隨便騎騎,但光是這樣也已經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了。
最後,too 的那一張是我的搞怪照,頭上那頂--對,請不要懷疑--就是我目前使用的安全帽。墨鏡是從安全帽上拉下來的擋風罩,但耳朵那邊為什麼那麼大呢?因為這頂被皮公公形容成「給開坦克的人用的」的安全帽還附有兩個耳罩,像古老的耳機那樣襯了海棉,所以,我看起來才會成了這副德性。這張照片目前是我的 MSN 頭像,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
原來騎小三出遊吸引路人注意的根本就是我呀!
今年我過得很快樂,也很滿足。當然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願望想要實現,不過我知道未完成的心願總會隨著新的一年而開始或延續。所以我也要誠心誠意地祝福來這裡逛的朋友們,
聖誕溫馨、新年快樂!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esong
- 日期: 2007-12-20 11:55:02
「原來騎小三出遊吸引路人注意的根本就是我呀!」這一句話讓我笑了。
版主回覆:(01/08/2008 04:05:31 PM)
事實證明果真是如此,害我超級羞愧的...
- 留言者: 光頭佬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0 12:01:27
版主回覆:(12/29/2007 08:48:04 PM)
親愛的光頭佬,我也祝你們闔家大小天天開心唷!
- 留言者: allenyll阿倫
- Email:
- 網址: www.wretch.cc/blog/allenyll
- 日期: 2007-12-21 02:20:28
有段時間沒來妳家逛了
先預祝妳耶誕快樂!
上星期有個朋友來找我
閒聊時提到他小妹明年要到德國留學
一下子我就想到妳了
所以隔天我就到我們這邊的金石堂
想找你那本我一直沒買成的"自德其樂"
誰知書架上沒現書
只得用定的了
可是前天金石堂打電話來說書尚未到
動作真是好慢喔!
好事多磨吧!
對了
有空到我家來坐坐
看我今年自製的鳥類耶誕卡!
指教一下
哈哈
版主回覆:(12/29/2007 08:49:30 PM)
Dear 阿倫~~
我也有段時間沒去你家了,不過你的鳥類賀卡很吸引人,我一看到就立刻衝去你家看啦!謝謝你還記得我的書,在這裡跟你一鞠躬囉!希望你朋友的小妹看完以後不嫌棄呀 ^__^
- 留言者: 哈特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hearthuang
- 日期: 2007-12-21 04:35:17
真棒
用這樣的方式回顧
真的很有感覺呢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2:15 PM)
出遠門在即,實在沒有好好回顧,不然值得紀念的事情應該更多才對哩。謝謝你喜歡!
- 留言者: se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1 04:53:54
把一整年的回憶作為匯集,真的是個很棒的點子。自己回憶的時候甜蜜會加溫,別人看了也會受到感染而感到溫馨,妙用無窮耶!^ ^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3:16 PM)
聖誕快樂!我也希望能看到你的2007年回顧唷,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成長和收穫的對吧?
- 留言者: Sylvie
- Email: http://web.mac.com/linghua
- 網址:
- 日期: 2007-12-21 11:04:17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4:26 PM)
Dear Sylvie~~ 也祝你聖誕快樂唷!
- 留言者: graci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2 20:14:26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5:23 PM)
Dear Gracie, I also wish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a super 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留言者: 蜜雪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3 07:14:06
這幾天東歐那好像比較冷喔?
看來你們有機會過個白色聖誕節呢!
祝你們佳節愉快!!!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6:48 PM)
對啊我已經在匈牙利了。沒想到這裡比德國還要冷呀!今年真是走到哪哪裡就刮冷風啊~~~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birgit1121
- 日期: 2007-12-23 16:37:44
下雪的耶誕節想來就很浪漫,也祝你們浪漫滿屋嘍^_~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9:28 PM)
Dear Birgit~~ 也祝你天天開心!聖誕和新年都快樂!今年真是冷爆啦!
- 留言者: moveh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3 20:25:59
版主回覆:(12/29/2007 08:59:36 PM)
Going home for ever? I'll pester you via email then.
- 留言者: Fay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4 03:04:23
卡片因為晚寄出 可能趕不上聖誕節前到
就當作是賀年卡吧 XD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1:05 PM)
親愛的~~ 我也有寄卡片給你唷~~
你的卡片可能要等我回德國後才能收到了,但光聽到就很開心了,先說謝謝啦!
- 留言者: iamnado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iamnado
- 日期: 2007-12-24 06:16:18
分秒平安 日日如新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1:44 PM)
我最喜歡納豆的祝福了。親愛的你也要幸幸福福的唷!
- 留言者: 桑玫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5 03:34:37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2:35 PM)
讓我們朝著下一個共同的生日前進吧!給我你家地址啦!
- 留言者: 艾薇
- Email: 1981.08.25@yahoo.com.tw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ujen0825
- 日期: 2007-12-25 12:56:18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3:19 PM)
親愛的艾薇~~ 也祝你來年行大運,天天開心唷!
- 留言者: lifepoem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lifepoem
- 日期: 2007-12-27 15:19:35
來祝你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嘍
不知我的卡片你收到了嗎?
希望你能趕快收到呀
^_^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4:40 PM)
親愛的棋子啊,我在匈牙利呀!我想你的卡片一定已經送到我家信箱了,不過得等我回德國才看得到囉!
- 留言者: 亦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2-29 14:52:19
好希望有機會能夠邀請你跟皮"哥哥" ?
來我家喔!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5:30 PM)
亦珊~~ 真的嗎我們有這個榮幸嗎?(高興)
啊不過因為皮先生二月要出差, 我們過年可能不會回去耶... :-( 但希望下次我們回去時可以有機會見到你!
新年快樂唷!
- 留言者: moonil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03 07:44:04
先祝新年快樂
上次在台北聚餐沒能與你好好聊天兒
真可惜啊
下回有機回再聚
你那張搞怪照真是五個讚
應該放大張貼
版主回覆:(12/29/2007 09:08:51 PM)
月光~~ 你真是忙到爆,沒新文就算了,連網上都很少看到你咧!不管怎樣,祝你心的一年會忙得很快樂,很充實!下回我們再敘!
- 留言者: chichi
- Email: chichiliu@gmail.com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hichiliu
- 日期: 2008-01-21 18:31:22
珍可愛
版主回覆:(01/08/2008 04:06:44 PM)
琦琦~
你終於回來了嗎?好久哦~好想你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