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英雄帖

這是英雄帖~

譯者與編輯們請注意,有個專為「我們這種人」辦的小聚會即將在十一月十號星期六中午十二點登場,地點是台北車站K MALL(原大亞百貨)四樓的海老天餐廳。到餐廳時請告知服務生,訂位人的名字是綿羊11/2 3pm: 人數已逼近餐廳容納極限,因此不再接受報名了,錯過的朋友只好等下次嚕

大家都是素未謀面或僅見過幾次面的翻譯道上朋友,感謝綿羊鼎力相助,趕著在我的返鄉期內又舉辦了一場。因此我風雨無阻也要過去,並希望拋磚引玉,招惹一些當天有空、想來交流交流的譯者或編輯同胞。有興趣的請在七號以前留言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據說,上一次的同性質聚會獲得熱烈迴響。上次去過的譯者們在家敲鍵盤已不再感到孤單,因為見了這一堆人,完全明白箇中的歡樂辛苦。綿羊本身是日文譯者,有鑑於上次到場的日文譯者較多,因此我應邀登高一呼,號召天下英文、甚至其他語言的譯者接竿而起,共襄盛舉,壯大明教……哦不,擴展語言觸角,同中求異,異中尋通。

相關閱讀:
  • 你是自由譯者?
  • 翻譯技術文件流程小入門
  • 翻譯荒與慌
  • 致翻譯大仙祈禱文

  • 我,昨天剛到。


    • 留言者: 水袖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1 07:03:41
    回來了呀!

    版主回覆:(12/05/2007 03:13:38 PM)


    北京飛台北,越來越快了





    • 留言者: birgit1121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birgit1121
    • 日期: 2007-11-01 07:05:39
    哇~我也好想去湊熱鬧,雖然我壓根兒啥都不是,只是為了去看你啦.XD

    版主回覆:(11/01/2007 02:18:42 PM)


    我還想看你哩,你的廬山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模樣啊~~~





    • 留言者: 賴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1 07:57:25
    歡迎回來,有空聚餐!

    版主回覆:(11/01/2007 02:19:17 PM)


    我寫信給你了喔~





    • 留言者: 大肚婆翻譯小工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ocircle
    • 日期: 2007-11-02 01:57:02
    大肚婆翻譯小工一隻
    那天我老公(兼你的學弟)可能要顧小孩,可能只有小工一隻會出現囉

    版主回覆:(11/01/2007 02:19:51 PM)


    可以把小孩一起帶來呀。
    這樣我可以同時看到兩隻小工耶~~~
    ^+++^





    • 留言者: 大肚婆小工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2 04:20:11
    如果把我兒子帶去.....大家都不用聊了,大爺剛學會走路,現正處於趴趴走的階段,脾氣大的很

    版主回覆:(11/02/2007 02:33:22 AM)


    喔,原來如此。大家一直聊天可能也會讓小大爺不耐煩哩。
    我突然想到,你們兩隻小工在blog上要怎麼分辯呢?難道一個是普通翻譯小工,一個是大肚婆小工嗎?





    • 留言者: fish
    • Email: jovial_xu@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7-11-02 05:10:01
    Kathy您好:

    我想要參加那天的聚會 可以報名參加嗎???

    謝謝!!!

    版主回覆:(11/02/2007 05:55:53 AM)


    可以的,請問您是哪方面的譯者呢?有什麼事也可以私下寫信告訴我喔:
    kathyhan@pixnet.net





    • 留言者: Amand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2 10:37:49
    不接受報名囉?那我怎麼辦?妳待到何時?我們自己再約好了,不然就算我能去網聚,在場那麼多人,我們也沒辦法聊到什麼。

    再發e-mail給妳,看看我們要怎麼約。

    台灣也變冷囉。(啊,搞不好妳回來前Gracie已經生了,預產期只剩兩天了呢。)

    版主回覆:(11/02/2007 05:57:19 AM)


    好,我等你的信。:)





    • 留言者: 翻譯小工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2 14:28:14
    啊,我們家是翻譯女工一隻,設計大師一隻,洋蔥少爺一顆。設計大師決定投譯從設計去了,他很忙,很少來管我的部落格啦

    版主回覆:(11/02/2007 12:35:02 PM)


    了解。那就到時候見囉~~





    • 留言者: leetzu
    • Email:
    •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FrozenRein
    • 日期: 2007-11-08 08:35:19
    凱西凱西,好久不見~
    我老姊轉寄一封「一次挑戰大小栗」的email給我啦,可是我...生性害羞...(還好人數滿了),所以來這邊跟妳打招呼就好啦~我也可以請我姊畫一張我的畫像給妳~

    版主回覆:(11/05/2007 01:05:27 PM)


    我也生性害羞唷~要不要重新考慮一下,我們倆個害羞人擠一桌好了~





    • 留言者: moonlight(i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08 17:14:19
    咦,我妹已經先來拜過碼頭了嗎?所以我還得畫一張我妹的畫像帶去喔?還真是省位子。

    凱西以及各方高手,週六見啦。http://transkathy.blogspot.com/2005/06/blog-post_3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